超商拍片恐被告 小玉痛哭:為什麼這麼討厭我!

Posted by
小玉講到一半悲從中來,忍不住痛哭。(翻攝自小玉Youtube)

Youtuber小玉擁有百萬訂閱,相當擅於用誇張的方式製造話題,日前他到超商拍攝影片,大手筆花了3萬購買超商物品,再分送給街友,但因為與超商溝通,被超商要求下架,讓小玉忍不住自拍影片落淚說:「為什麼這麼討厭我!」

小玉獨特的風格狂吸點閱,但也經常引發爭議,日前他到超商拍攝名為「全台最狂!花10萬把超商買光了」的影片,決定將超商的物品除了菸、酒和易壞物品外買下,總共買了3萬1963元的商品,最後再分送給街友,小玉為了影片效果,還有將東西撒在地上,以及躺在超商地板上等行為,但這則影片不到一天就下架。

小玉到超商購買三萬多的物品分送給街友。(翻攝自小玉Youtube)

小玉2日又拍攝一則「小玉要被吉了【昨天影片突然下架】」影片說明,他表示在超商的影片因為沒有經過超商同意與授權,接到超商主管來電表示「這影片不該出現在上面」,因此讓小玉自行下架。

小玉透露接到超商來電,希望將影片下架。(翻攝自小玉Youtube)

小玉一邊說著事情的發生經過,一邊忍不住悲從中來,開始抽泣表示:「影片就這樣不見了,我這麼努力幹嘛,到底要幹什麼,我想要跟你們說對不起。」並認為自己並沒有犯法,為什麼會被針對,現在的他連出門的權力都沒有:「我就只是想要拍影片而已,我又不是作奸犯科,我到底為什麼…這麼討厭我!」這段自白引起網友正反兩面評價,而小玉則又再度贏得點閱率和話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