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圍毆事件 被打的人反變成圍毆人的人 整件事情被設局

李姓女子與前夫的女友 電話錄音

在事發前李姓女子有跟前夫的女友通過電話,前夫的女友表示接近李姓女子的前夫是為了弄她前夫假裝跟她前夫在一起,想邀請李姓女子一起搞她男友。

電話裡面有說到,她有李女的前夫的家裡鑰匙,想邀請李姓女子一起去搞她男友

李女因女兒要改姓,要找前夫簽書,原先與前夫的媽媽約好在大同區前夫家裡簽字。後來前夫的女友跟李姓女子改約三重大智街上的85度C。

李女到現場,前夫的媽媽與前夫的女友周圍大概有6民道上兄弟人已經在現場等她,男友怕有危險,自己與友人2人下車找詹姓女子談判。談判過程發現詹女跟電話裡講的不一樣,不但沒有要幫他們為女兒改性簽字,還作勢挑釁及為難李女男友。

與詹女一同在場的光頭男子在旁蓄勢待發,等一群人圍上先是給李女男友臉上一拳,眾人圍上打成一團。

因李女男友被打6人圍毆,後回車上持棒球棍回擊。回擊完開車馬上離去,離開沒多久招警察逮捕。

李女男友先是被打,反變成圍毆人的人,李女也變成教唆傷害人

民視新聞網報導與事實不符的報導-嫌犯圍毆打人開車逃逸 警霸氣速逮5人

圖片截取 民視新聞網
圖片截取 民視新聞網
圖片截取 民視新聞網

李女被設局,還被新聞不實報導帶風向臉書陳清

圖片截取 李女臉書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