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扯「仙人跳放火」後近況騷爆 走光晃奶片瘋傳

Posted by

知名YouTuber放火因赴前JKF女郎青青家中過夜,遭她的陳姓男友強拍裸照並勒索25萬元,事後事後放火報警處理,青青則出面道歉,並強調沒有參與設局,然而醜聞曝光後她仍被JKF開除,近日就被網友發現以「櫻櫻」之名另起爐灶。

青青被網友發現另起爐灶。(翻攝自IG)

青青因為放火事件醜聞,慘被JKF開除,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她改以「櫻櫻」之名另開IG新帳號,上傳辣照時都戴著口罩,穿著緊身透視裝的她深色蕾絲bra大走光,但面對網友留言詢問「妳是那個放火的青青嗎」,也一概否認拒答,似乎鐵了心斷開

昔日風風雨雨。

青青被網友發現另起爐灶。(翻攝自IG)

重新出發的她今更豁出去,上傳長達7秒晃奶片,並喊話「你們只需要看前三秒 #tag #share 破萬粉放福利追蹤起來~~~」,影片也火速突破1.2萬人次觀看;對此網友就狂酸:「去swag吧,比較有空間,反正都這樣了」、「以前青青現在櫻櫻,以為自己在演如懿傳?」諷刺留言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