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台「空氣清新機」真香!PlashSpeed大叔竟然也有美好結局💖​​​​​​​

看完發現缺貨所以默默流一滴淚是怎麼了。2020-12-11 21:39 By 湯包

「Plash Speed 大叔」竟然有續集!?韓國短片團隊 Jangbbijju 近日上傳新片「面交」,竟然爆發史上最大危機,辣台「Plash Speed 路由器」竟….竟然被賣掉了?

時間快轉到某一天,「Plash Speed 大叔」奉命扛著老婆要賣的貨物前往面交,怎知一打開來竟然是自己心心念念的 PS4 Pro…這到底是什麼世界末日。

1211-ps5-03

含淚面交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回家,按耐許久的脾氣終於爆發,「呃啊,只不過是想玩一下遊戲,又沒有去外面喝酒花了幾百萬不回家也沒有花幾千萬買高爾夫球具,你怎麼就……」

氣定神閒的老婆「吵死了。今天空氣污染好嚴重」,你…你到底在說什麼話,你把我賣了心頭肉的錢拿去買一台新的空・氣・清・新・機!?你到底….嗯?

1211-ps5-05
1211-ps5-04

嗚喔~這….這不就是….

內建超高速 SSD,實踐疾如閃電的空氣清新速度;觸覺回饋、自適應空氣偵測、3D 環境偵測支援與所有難以置信的新一代空氣清新空能,讓消費者淨化更深刻、更身歷其境的空氣清新體驗。(影片沒有這段話一切都是看著官網介紹打的

重新打開影片介紹….上面寫著「▶空氣清新機 去買吧」還附上一段網址……疑,這網址好眼熟啊。

1211-ps5-01

嗚喔~真相大白,竟然一切都是韓國 PlayStation 官方贊助,難怪這次影片品質也歐化了,等等!所以韓索也承認這是一台空氣….(以下省略)。

完美的結局是「Plash Speed 大叔」看著眼前發光的空氣清新機激動不已,滿口感謝老婆,但…..剩下自己看吧。

總之就是,本次影片源頭自帶中文翻譯字幕,其實可以直接前往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