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男遭夾腳拖幫眾餵屎踐踏 痛苦想吐被罵「剛好而已」

Posted by

朱姓男子遭施虐者用腳踩在地上,還強逼餵屎。讀者提供

近日網路傳出影片有一名男子遭擄,還被數名男子用腳踩在地上強迫餵屎,被害男痛苦吐出咖啡色液體,施暴男子見狀怒罵:「吐屎剛好而已」高雄警方昨天(30日)發現後隨即著手偵辦,下午找到被害人與涉嫌強逼餵屎的3名嫌疑人到案。初步瞭解,雙方疑有金錢官司糾紛,訊後依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

根據影片的內容,一名男子遭數名男子押走後,遭對方用腳踩在地上以湯匙餵屎,過程中,被害的朱姓男子(29歲)被2名穿著夾腳拖鞋的男子踩在地上壓制,另有1名男子拿手機疑與別人視訊,視訊方還指揮往朱男嘴巴餵屎。朱姓男子遭施虐者用腳踩在地上,還強逼餵屎。讀者提供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朱男被強逼餵屎,不斷發出嘔吐聲,施暴者還頻頻嬉笑,過程十分惡劣。而朱男則痛苦吐出咖啡色液體,施暴男子見狀怒罵:「吐屎剛好而已」、「你還把屎吐出來?」施暴一方最後還唱生日快樂歌,向手機視訊方指稱:「就是這個人咬的」。

旗山警方昨(30日)發現網路流傳餵屎影片,隨即派員追查,發現事件發生在本周三(27日)晚間6時,朱男遭連姓(50歲)、洪姓(22歲)和莊姓(47歲)3人強押上車,在車內討論官司問題,結果雙方發生口角,最後朱男被載到杉林區一處偏僻地點揮拳毆打,期間除恐嚇並以湯匙強逼餵食穢物,還拍下影片,一行人施虐後,於當日晚間9時釋放朱男。警方循線逮獲涉案的連姓、洪姓和莊姓男子到案。

警方循線逮獲涉案的連姓、洪姓和莊姓男子到案。讀者提供

警方昨天下午5時許找到被害朱男,但他表示,「私事不願報案」。而警方也根據車號,昨晚循線帶回涉案車主連男,與涉嫌施虐的洪姓、莊姓男子。經朱男指認,確認3人施虐。

初步瞭解,施虐3人與被害朱男之間,雙方疑有金錢官司糾紛,導致朱男遭強押毆打並逼迫餵食穢物。警方偵訊後,依妨害自由、傷害、恐嚇等罪嫌移請檢方調查,並持續擴大追加其他共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