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蟑」嗆警?!雙北警700人餐敘遭潑千隻蟑螂 最新監視畫面曝光

Posted by

   

( 圖:王欣儀議員臉書)                   台北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昨(3日)晚在中山區舉辦餐敘,期間卻突然跑進2名黑衣人,朝大廳潑灑上千隻蟑螂後逃逸。    現場約有700人,雙北警局局長、台北市議員等也都有出席,沒想到卻突然闖入2名黑衣人,朝大廳潑灑上千隻「櫻桃紅蟑螂」後揚長而去。而剛好有在現在場的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也在臉書發文『我需要收驚!台灣還有法治嗎?目無法紀,囂張至極!今晚親眼目睹餐廳接待大廳佈滿蟑螂!進入餐會會場才知道,原來雙北警察局長竟然也都在!』     

警方初步掌握嫌犯身分,研判犯案動機應是與店家有債務糾紛,因兩名男子在灑蟑螂時,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並不在場,而是晚了16分鐘後才到,而且現場距離臥龍義警中隊餐敘的地點還有一段距離,因此研判不是特別針對義警餐敘與會人士,假設黑衣人丟蟑螂行為,目的是為了羞辱警察,大可針對警局值班台,或者是警署機關,加上民眾進入警察單位難度不高等情況,昨晚丟蟑螂行為研判是不滿店家才有此行動。
                         

              中山分局晚間也對此說明,2名歹徒疑似與餐廳業者有糾紛,在晚間7點24分到餐廳2樓櫃檯前潑灑大量蟑螂然後逃逸。監視器畫面顯示,有2名男子騎機車到達餐廳,手持裝著上千隻蟑螂的塑膠袋,在大廳當著服務人員的面將蟑螂灑出,之後沿著飯店樓梯逃逸,將機車棄置原地。同時監視器還有拍到另有2男1女共乘一輛休旅車,由1對男女持手機錄下整個案發經過,接著2組人分頭離開,最後再一起乘坐休旅車逃逸。而案發前2天,雙北地區多家水族館有接到訂單,要求買大量的櫻桃紅蟑螂,週末期間更有多名身分不明人士,分批前往這些水族館掃光蟑螂存貨,恐早有預謀。

                  但因雙北警察局長都出席的餐會,竟遇上離譜潑蟑案,警政署嚴令儘速破案釐清,整晚雙北市警方、甚至國道警察,都加入圍捕行動,直至天亮仍尚未逮到人。              警界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高分貝爆怒「黑道幫派太囂張」,公開呼籲全國警察狠狠地、用力打擊犯罪,絕對不要手軟。侯友宜表示案發地點雖是在台北市,但新北市也會全力壓制幫派,維護台灣治安,絕對不允許出現黑道囂張的狀況,他也期待全國警察團結起來,全力打擊挑戰公權力的不法份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