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12輛機車競速!8騎士未成年…但每個屁孩都有戴口罩:怕死

Posted by

新北市中和區12輛機車於28日晚間10點多,在中板路狂飆並朝一處工廠的警衛室扔鞭炮,附近民眾聽到巨響紛紛探頭,警方目前攔到一名19歲騎士,他說大家都有戴口罩,深怕不小心感染到新冠肺炎,簡言之就是,不怕警察抓,也不怕出車禍,但是怕被病毒殺死;中和警持續擴大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相關車輛,將持續查緝到案。

▲▼競速。(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公開板)
▲多部機車街頭競速,警方正循線逮人中。(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公開板)

據了解,每台車的車主都是年紀偏大的長者,表示飆車的是這些車主的孩子,年齡都在20歲上下,警方正依車牌查緝中。要這些擾民睡眠的小屁孩付出代價。

警方在稍早已將飆速騎士們全部帶到,意外發現12名騎士中有8人未成年!至於屁孩們為何偷騎父母的機車在外飆速,尚在釐清原因。

中和警方說,初步研判應是施放水鴛鴦等鞭炮,已調閱鎖定大部分車號,持續通知到案中。(記者闕敬倫翻攝)

飆仔出沒無視防疫!中和深夜狂按喇叭 疑放信號彈

影/中和屁孩揪團要抓人出來 還丟爆裂物PO網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