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天王葉賓森 再度約戰同行輸贏 為展現實力軍火直接現上拍賣!?

Posted by

自稱直播天王 葉賓森在去年11月7日以臉書直播方式與同行 凱睿水晶 直播台約輸贏,鬧出大笑話。 葉賓森 找直播台輸贏,對方開車到自家直播台門口,缺閉門不見,還報警,被網友喻為鐵門幫幫主

葉賓森 警察到現場了解狀況-圖片為冬星資料畫面

近日 葉賓森 又開始用直播方式約同行輸贏,同行的 凱睿水晶 直播台。葉賓森為了證明自己不試吃嘴的,在直播上展現自己軍火實力,甚至直接賣起了步槍。

葉賓森直播賣 步槍 -影片網友提供

凱睿水晶 直播台 側錄葉賓森直播發影片發文,非自殺聲明。

非自殺聲明😭😭慎入髒話很多、但是我為了捍衛自己尊嚴!請小心觀看⋯#影片截取鈺鑽珠寶 賓森直播中影片凱闆我一生、廣結善緣、喜愛交友!有兩個很帥很美的小孩、還有線上很多正能量的朋友、以及美美的水晶~~所以保證不會自殺!但是不料遇到同行覬覦、在線上恐嚇我、把我小孩的照片、把我的資料放到他的直播台公審、我們身為實實在在的老實人只能向人民保姆給求助。#法院已判賠十五萬但現在卻要公然說要「跟我約戰」、「一人拿一支槍對開」、「請地方角頭出來公正」⋯我真的很怕哪天在路上跟各位告別了😢,本人長那麼大不曾跟誰有結仇、唯一的就是他!!如果哪天我怎麼樣了務必勞煩檢警長官們⋯⋯我剛剛有去問過了、⋯在我們的寶島持槍是違法的為什麼你會有?台灣是法治社會!我生命受到威脅!我不找人民保姆我要找誰?

葉賓森約輸贏-圖片網友提供

相關文章

直播天王葉賓森 直播約輸贏 對方到現場不出門 網友公稱 鐵門幫幫主 學汐止角頭200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