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2車相撞後1車衝進飲料店 1重傷、2輕傷 驚魂瞬間!

Posted by

2021/06/18

台3線與阿里山公路路口處發生2車相撞車禍。

嘉義縣中埔鄉隆興村台3線與阿里山公路路口處,16日下午1點58分發生車禍,廂型車與小貨車撞擊後, 撞進路旁飲料店, 小貨車撞進飲料店旁,駕駛受困,飲料店1名年輕員工受傷,這起車禍造成1重傷2輕傷,事故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台3線與阿里山公路路口處發生兩車相撞車禍。

嘉義縣消防局16日下午1點58分接獲報通,指中埔鄉隆興村發生車禍有司機受困,立即派中埔分隊前往救援,使用破壞器材將年約60歲男性駕駛救出,其後腦勺撕裂傷,意識不清、對痛有反應,送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急救。

台3線與阿里山公路路口處發生兩車相撞車禍

另54歲女子胸部腰部疼痛、飲料店19歲男性員工肢體擦傷疼痛都由三和消防分隊救護車送往聖馬爾定醫院。

警方初步了解,年約54歲女子駕駛銀色廂型車沿台18線阿里山公路東往西行駛,疑因未注意到交通號誌已轉換,撞上由60歲林姓男子駕車、沿台3線由北往南的藍色小貨車,2車在路口猛烈撞擊後都失控,小貨車衝進阿里山公路上飲料店,廂型車也差點就撞進路旁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