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微解封」花樣多 出國包養任玩1個月順便能打疫苗

Posted by

國內疫情稍稍趨緩,中央宣佈今(13)日起「微解封」,部分運動場所及旅遊景點適度開放。但有網路媒體報導,屬於八大行業的酒店雖仍在停業狀態,有不少小姐卻早已為了討生活私接飯局「微解封」、出國伴遊打疫苗。酒店幹部也直言,微解封讓他看到商機,可以安排小姐跟客人看電影、逛遊樂園,最後再到熟識旅館續攤「真解封」。

酒店小姐賺很大?老司機一句點破血淚無人知|東森新聞
▲酒店停業滿兩個月,不少小姐選擇私接飯局維持生計。

報導指出,自從三級警戒後,酒店停業已經兩個多月,小姐沒有上班就沒有收入,只能私接飯局賺生活費。一名酒店小姐稱,背負的房貸、生活開銷壓力很大,顧不得疫情只能照自己賺錢,「沒工作又領不到補助,想打疫苗卻打不到」,對於政府有條件微解封,她也直言不如讓大家盡快打到疫苗,酒店真正解禁她才可以上班多賺一點。

這名酒店小姐也說,八大的小姐不需要大家同情,就算雙北酒店因為疫情停業,但就她所知仍有不少敢玩的人在玩,只是換地方、換花樣,甚至有同業搞起國外伴遊,她也跟風接單,因為不僅有錢賺還能出國打疫苗,包括杜拜、金邊、印尼及土耳其都有,時間通常為1個月,客戶多為中國大陸商務人士。

小姐好辣!警掃蕩酒店照曝光網友暴動啦| 新奇| NOWnews今日新聞

▲酒店停業滿兩個月,不少小姐選擇私接飯局維持生計。

從「半套妹」轉作「按摩師」的小姐則說,疫情影響客人不敢上門,但她身為單親媽媽,又缺乏其他專長,只能重回老本行又開始接半套服務。但疫情管制嚴重,她回家也擔心染疫,更怕傳染小孩,她只能盡量做好防護措施,花錢買快篩劑確認陰性後才接觸小孩。

另一名酒店幹部說,現在已能看到「微解封」帶來的商機,原本不敢出門的客人,現在可以安排小姐與客人約在健身房、外出散心、遊樂園甚至看電影,最後再帶開伴遊,到熟識有KTV設備的旅館續攤或「真解封」。他透露,只要透過櫃台人員通知,趕緊從備用通道跑到隔壁房間,就不怕群聚違規,這樣一來也不怕警方臨檢。他也十分期待微解封帶來的好處,希望能夠當成酒店轉型的一個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