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深夜趕往拘留所 想看吳亦凡最後一面 現場照片曝光

Posted by

可以確定的就是吳亦凡在北京某看守所之中,但具體是在哪一個看守所內,目前並沒有官方給確定的消息。

不過據網友們拍攝到的畫面來看,已經有大批的粉絲們因為過度想幫助吳亦凡,想見吳亦凡最後一面,他們已經私下里展開了所謂的救援活動。

8月2日傳來了最新的消息,吳亦凡的粉絲們深夜趕往拘留所,想看吳亦凡最後一面,現場照片曝光!

从照片之中来看,在北京的某拘留所前面,深夜期间突然来了很多人。据拍摄的网友透露,这一些人出现的朝阳看守所门外,希望打听到关于吴亦凡的一些消息。

從照片之中來看,在北京的某拘留所前面,深夜期間突然來了很多人。據拍攝的網友透露,這一些人出現的朝陽看守所門外,希望打聽到關於吳亦凡的一些消息。從照片之中來看,在北京的某拘留所前面,深夜期間突然來了很多人。據拍攝的網友透露,這一些人出現的朝陽看守所門外,希望打聽到關於吳亦凡的一些消息。

而在這邊集合的是好幾個城市過來的粉絲們,他們都是自發組織了一場關於救援吳亦凡的活動,從線上已經發展到了線下,親自在深夜趕到拘留所外打聽關於吳亦凡的情況。

不過據熟悉拘留所情況的網友們透露,吳亦凡所被拘留的地方應該是第三看守所,而不是第一看守所,這一些女粉絲們到警局打探情況,但可惜的是他們走錯了地方。警方工作人員也是出於好心,表示吳亦凡並沒有被拘留在此處,其他情況不清楚。

北京有好幾個拘留所,每一個的性質一樣,但針對拘留人群其實是有劃分的。有專門關外籍犯人和經濟罪犯的地方,吳亦凡估計是運往了這一個拘留所。另外目前網友發出的關於各大拘留所的食堂就餐表,這也成了粉絲們關注的重點。

關於吳亦凡被關押的細節其實粉絲們也不用再打聽了,所謂的線上線下救援活動也可以取消了。粉絲們被塌房的心情大家可以理解,也希望他們能早日的節哀順變吧。

目前關於吳亦凡的一切,以官方的消息為準。

8月2日的最新消息透露,吳亦凡的所有線上線下作品全面下架,而且各大官媒開始做清退處理工作,全平台已經對其進行封禁政策。

從此吳亦凡可能真的會查無此人了,接下來就是期待警方對吳亦凡各方面的取證工作早日完成,在依法依據的情況之下,早日公佈關於吳亦凡的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