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呂姓兄弟家種大麻被送辦 謝和弦:這兩個我先簽下來

Posted by

高市刑大逮捕呂姓兄弟檔法辦。讀者提供
高市刑大逮捕呂姓兄弟檔法辦。讀者提供圖片來源

高市刑大偵四隊隊長宋國源指出,今年6月初,12分隊幹員執行青春專案及安居緝毒專案時接獲檢舉,台南市東區一處老舊三樓層透天厝,疑有人種大麻,警方派員埋伏觀察,發現確有其事,即鎖定嚴密監控。

高市刑大破獲大麻毒品案,逮兄弟檔2人送辦,查扣大麻活株135株等物。讀者提供

高市刑大破獲大麻毒品案,逮兄弟檔2人送辦,查扣大麻活株135株等物。讀者提供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警方查出是一對呂姓兄弟檔(50歲、47歲)時常出入屋內,經聲請搜索票,昨天收網查緝,當場逮呂男兩人,屋內另有一名來吸食大麻的鄭姓男子(49歲),一併帶回驗尿。

警方破獲大麻案,查扣大麻活株135株等物。讀者提供

警方破獲大麻案,查扣大麻活株135株等物。讀者提供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警方在屋內總共查扣大麻活株135株、乾燥大麻葉3923公克、大麻種子118公克(約5000多顆)、栽種設備1批。

高市刑大破獲大麻毒品案,逮兄弟檔2人送辦,查扣大麻活株135株等物。讀者提供
高市刑大破獲大麻毒品案,逮兄弟檔2人送辦,查扣大麻活株135株等物。

呂姓兄弟供稱,是英國友人於去年7月送他們30顆大麻種子,他們上網自學,成功繁殖後,繼續留種子栽子,一年來手中已有5千多顆種子,他們大麻都自己吸食,否認販賣,警方除法送辦外,也擴大追查相關販毒鏈。

高市刑大偵四隊長宋國源說明兄弟檔種大麻案情。讀者提供
高市刑大偵四隊長宋國源說明兄弟檔種大麻案情。

謝和弦大麻宇宙再添一人To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