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打包「錄影現場便當」遭疑沒錢 怒轟:噁心死了!

Posted by
愛惜食物的曹西平日前打包錄影現場便當,卻遭人說閒話。(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62歲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近40年,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其真性情的敢言形象受到大票粉絲喜愛。他今(13)日透露,近日參與節目錄影時,將剩下來的便當打包回家,卻遭別人說閒話,讓他忍不住開嗆「厭惡這種人,自己又不是很有錢演什麼鬼戲碼?噁心死了!」

曹西平以敢言形象擄獲大票粉絲。(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打包「錄影現場便當」遭疑沒錢 怒轟:噁心死了!
曹西平以敢言形象擄獲大票粉絲。(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工作時,朋友送來便當請大家吃,錄影結束後,他發現有4個便當沒人拿,就索性打包回家幫孩子裝便當。他還提到,自己怕製作單位太浪費食物,以前也會把錄影現場剩下來的便當拿去送給管理員,或隔天起床再

曹西平認為「我拿便當我很驕傲」,因為他很在乎、珍惜這份便當,無論美味與否他都會吃掉,不會多說什麼,這就是生活,和有沒有錢、丟不丟臉是兩碼子事。令他不解的是,為何要把這種事拿出來碎嘴,他非常不喜歡這種瞧不起別人吃便當的人,而且這種人還很多,令他感到厭惡,直言「自己又不是很有錢演什麼鬼戲碼?噁心死了!」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