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富少太囂張!闖紅燈撞飛女騎士 他竟自封「優良駕駛」

Posted by

23歲的「野馬男」葉姓男子,8日先是在台南逆向狂飆,之後又說要嗆殺陳時中,14日他又在苗栗闖紅燈,當場撞飛一名21歲的巫姓女騎士,脫序行徑引發眾怒,肇事前葉男曾PO文,自封是「優良駕駛」,不料卻駕駛野馬闖禍,讓許多網友都非常氣憤,更離譜的是,葉男被警方移送時,他還特地搖下窗戶,對現場媒體比出中指,行為十分囂張,警方也透露,葉男應訊時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苗栗地檢署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ID-3270146
野馬男肇事撞飛女騎士。(圖/翻攝葉男IG)

據警方調查,葉男被起底是桃園某磁磚小開,是家境優渥的「富二代」,曾幫館長設計過LOGO,去年間,約花費60萬元賣下二手野馬跑車。葉男也在臉書自我介紹,稱自己從事跑車客製化3D、LOGO設計車體包膜設計等。不過近期,葉男的家人對其脫序行為也頗感頭痛,據知情人士透露,葉男經常不回家,跟父親頻頻發生爭吵,還曾嗆說「我沒有爸媽」等語。14日當天,葉男自稱時速200公里、從南港飆到苗栗,卻闖紅燈撞飛女騎士,導致對方命危。

 ID-3270907
野馬男肇事撞飛女騎士。(圖/翻攝畫面)

而被撞飛的巫姓女騎士,現年僅21歲,來自單親家庭,跟父親、88歲祖父相依為命,高中畢業後,到竹南鎮的美廉社超市上班,希望可以存大學學費、繼續唸書,不料卻碰上違規肇事,造成全身多處受傷,命危送醫搶救,目前仍持續跟死神拔河,讓家屬悲痛不已,盼司法能還一個公道。

相關新聞

野馬男移送「搖下車窗比中指」!撞飛21歲女騎士無悔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