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988集,兩大皇團入場,劃水王和鳳梨頭現身,魯夫首秀流櫻

回顧之前的劇情,KING為了阻止大媽海賊團踏入和之國境內,在瀑布頂一腳打翻大媽的海賊船,導致海賊船需要從低端重新駛入頂端。而在海賊王988集預告中,瑪律科將再次上演KING的戲碼,一腳將大媽海賊團從瀑布頂端踢下,海米表示這一幕似曾相識,好像在哪見過。

接下來,在988集的先行預告劇情中。兩大皇團終於入場了,它們就是白鬍子海賊團(殘党)和大媽海賊團。其中,劃水王和鳳梨頭同時現身,魯夫首秀流櫻,而索隆也開始玩閻魔寶刀。

接下來都是一些「名場景」劇情,比如魯夫和吉德,兩個傢伙的表現也是超級搞笑。為何這麼說呢?因為兩個人都吼著要揍飛凱多,結果兩個人都被普皇暴打一頓,你說這樣的結果是不是超級搞笑呢?即使如此,但是兩人依舊樂此不疲,還要比比看誰先拿下凱多的腦袋。只是就劇情的走勢來說,估計凱多還是魯夫的「菜」。

接下來就是兩大皇團的入場,這第一個皇團就是大媽海賊團。登場的代表就是斯慕吉,稱她一聲「劃水王」真是一點也沒錯。要知道,之前魯夫大鬧蛋糕島的時候,斯慕吉就沒有出場,克力架和卡二被打敗之後,他們兩人都沒有出場了。這次又輪到斯慕吉出場,而且在漫畫的劇情中,我們依舊沒看到斯慕吉的表演,這不是劃水王是什麼呢?

第二個皇團就是白鬍子海賊團,雖然這裡已經是殘黨了,但是鳳梨頭和以藏都來了。尤其是鳳梨頭瑪律高,瑪律高的實力很強,一個人還會挑戰兩個「災害」。因此,鳳梨頭的支援可以說非常有用,如果沒有瑪律高的支援,這場戰鬥打起來也很吃力。

另一方面就是主角團,主角團方面,魯夫會秀一下子自己的修煉成果。沒錯,這一招就是「流櫻霸氣」,畫面中可以看到,魯夫的拳頭已經發生了改變,武裝色霸氣上面還有一層金色的流櫻,這就是魯夫訓練的結果。實際上,魯夫才到鬼島的時候,他還無法很好地控制這股力量。簡單來說,魯夫還無法對流櫻霸氣做到收放自如。這個能力可是對付凱多的利器,如果連流櫻都不會使用的話,魯夫根本不可能打贏凱多。

還有就是索隆,熟悉後續劇情的粉絲都知道,索隆的表現就更給力了,就連凱多都在誇獎索隆,說索隆給自己留下了傷疤。這是繼禦田之後,索隆是第二個給凱多留下傷疤的男人。大戰一觸即發,大媽來了之後,就該輪到六子表演了。雖然這群傢伙都會被打敗,但是劇情很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