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鸚鵡「一臉得意」的拔寵主充電線,囂張表情引起熱議:牠好像要拔你氧氣管的表情

鸚鵡的種類非常多,我們最常見的是金剛鸚鵡和巴丹鸚鵡,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小型鸚鵡的觀賞性更好,因為牠們的身形嬌小,性格比較溫和,適合大多數人圈養。

一位寵主因為小鸚鵡長得太可愛了,於是養了一隻牡丹鸚鵡,取名叫「3尼」鸚鵡是一種比較有靈性的動物,雖然牠的大腦不大,但牠們非常聰明。一天,寵主一邊用充電線充ipad,一邊玩ipad,3尼悄悄的走到充電器旁邊,用一隻小爪子握住充電線,臉上的表情非常得意,一副要做壞事的樣子。

▲3尼:嘿,看見沒,我要把它拔了哦

寵主:過分了啊,做壞事還一臉得意的樣子

接著3尼低頭開始理直氣壯的咬充電線,完全不在意寵主的想法,太囂張啦

3尼:讓你天天玩ipad,等我咬壞了你就玩不了了,只能陪我玩啦

3尼咬完後還一臉驕傲的表情看著寵主,一副想要寵主誇獎的樣子太可愛啦

3尼:你只有1%的電量,我這小爪子一拔,我看你還怎麼玩~

網友:被抓住命脈啦XDD

3尼囂張得意的動作和小表情引起無數網友熱議。「牠好像要拔你氧氣管的表情XD」「好可愛的鳥啊」「哈哈哈3尼成功掌握到了寵主的命脈」「小表情好囂張」「看起來很聰明哦」「看起來好欠揍喔」「牠在威脅你」「寵主還是趕緊妥協吧,就剩下1%的電量還能幹嘛」「你在騙我養小可愛」「牠好拽的樣子」「看得我想養鳥了」

精靈寶可夢:初代禦三家互換屬性,噴火種子和小水龍你見過嗎?
山上拍到「超罕見彩虹盡頭」畫面宛如仙境 18張「真的不是P圖」的融合背景照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0780321_MotionElements_space-3-4k_converted_a-0150-1024x576.jpg
馬雲:一個團隊裡,人分為五種:人渣、人員、人手、人才、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