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足跡+3!天母SOGO、高島屋、美麗華影城急停業

Posted by

TVBS新聞網2021-09-20

美麗華影城、SOGO天母店張貼停業公告。(合成圖/翻攝自美麗華影城粉絲團、臉書) 確診足跡+3!天母SOGO、高島屋、美麗華影城急停業

美麗華影城、SOGO天母店張貼停業公告。(合成圖/翻攝自美麗華影城粉絲團、臉書)

中秋節連假才剛過第2天,台北市就有百貨公司緊急停業!19日晚間,台北市士林區大葉髙島屋及SOGO天母店都因接獲有確診者足跡而緊急公告,表示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20日暫停營業,21日起正常營業。此外,中山區大直美麗華影城亦公告20日暫停營業1天,因為連假第1天有確診者前往。

(圖/翻攝自大葉髙島屋 Dayeh-Takashimaya臉書) 確診足跡+3!天母SOGO、高島屋、美麗華影城急停業

(圖/翻攝自大葉髙島屋 Dayeh-Takashimaya臉書)


針對士林區2家百貨公司公告停業,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大葉高島屋回應,19日晚間將近9時收到北市衛生局通知有確診者足跡,故於晚間9時40分閉店全館進行大清消,20日停業1天加強作業;SOGO天母店則表示,同樣在晚間接獲衛生局通知有確診足跡,所以19日提前結束營業並進行消毒,預計在中秋節當天恢復營業。

(圖/翻攝自美麗華影城粉絲團臉書) 確診足跡+3!天母SOGO、高島屋、美麗華影城急停業

(圖/翻攝自美麗華影城粉絲團臉書)

無獨有偶,19日晚間11時,大直美麗華影城也透過臉書粉專公告,配合政府防疫並進行全面清潔消毒工作,美麗華影城即刻起至9月20日全日暫停營業。美麗華影城向《TVBS新聞網》透露,19日晚間接獲衛生局通報,指出18日有確診者前往,所以停業清消1天,預計21日起正常營業,並表示目前沒有員工遭到匡列。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天竺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