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人現眼!吃屎哥闖國慶典禮會場喊「要幹大事」 爆衝脫衣遭警逮

Posted by
網紅「吃屎哥」今上午7時許欲闖入國慶大典會場遭拒,他在現場表示要「幹大事」。江孟謙攝
網紅「吃屎哥」今上午7時許欲闖入國慶大典會場遭拒,他在現場表示要「幹大事」。

網紅「吃屎哥」今上午7時許欲闖入國慶大典會場遭拒,在現場做出奇異舉動。江孟謙攝
網紅「吃屎哥」今上午7時許欲闖入國慶大典會場遭拒,在現場做出奇異舉動。

上午國慶典禮現場外架起層層封鎖線,僅開放給300位民眾到場觀禮,未料場外來了以搞怪、不按牌理出牌地的網紅「吃屎哥」,被警方請到「意見表達區」,只見他隨即蹲在地上、打開手機直播,表示自己「只幹大事」,小事不要來找他,還狂妄說要讓大家知道什麼是「跨界總統府」。見在場媒體表達自己訴求「要蘇貞昌下台」,還提到疫情與疫苗搞得全國亂七八糟,更說「5倍券只有5000元價值是要塞牙縫?」,還替八大業者陳情說他們的要吃土了!

網紅「吃屎哥」今上午7時許欲闖入國慶大典會場遭拒,他在現場表示要「幹大事」。江孟謙攝
網紅「吃屎哥」今上午7時許欲闖入國慶大典會場遭拒,他在現場表示要「幹大事」。

「吃屎哥」見在場媒體對他意興闌珊,突然暴走脫去上衣,警方隨即上前將他壓制,被警方依任意裸體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吃屎哥」被警方押上警車前,還不斷大喊「叫蔡英文出來」、「我犯什麼法」。意見表達雖是人民的基本權利,但用這種脫序失控的行為實在不足取。

中正第一分局也發出新聞稿表示,游姓網紅上午7時30分許意圖進入中山南路與凱達格蘭大道路口管制區,為警方發現,立即予以制止、告誡,惟游民不僅不聽勸阻且脫下上衣抗議,中正第一分局為避免游民滋擾國慶大會進行,立即將其管束,並以巡邏車將游民帶往仁愛路派出所監控,依法處理。

另有關游民脫衣裸露上身且不聽警方勸阻之行為,該分局已彙整相關蒐證資料,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3條於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任意裸體而有妨害善良風俗,不聽勸阻者之規定,依法偵辦。

警方向來尊重民眾言論表達自由基本權,惟對於違法脫序之不理性行為,將嚴正執法,對違法脫序者,將依法調查移送偵辦,並呼籲民眾表達意見與訴求應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切勿觸法。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天竺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