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哭哭《被正妹春麗忽視的愛心手勢》,網友好心合成卻變成了「二度傷害」!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張照片真的讓人印象深刻,美國知名電競選手Justin Wong想和cos成春麗的香港模特兒Rose Ma來張愛心手勢合照,殊不知正妹竟然比出個讚…讓他的愛心手勢瞬間破滅阿…而且同樣的狀況還發生在另外一位人士身上,人稱「闇の暴君」的GG魔王小川選手也想跟正妹Coser合比愛心,結果也被無視….

後來有位推主看到這樣的慘狀,就好心的把兩人的照片合成,直接成為 「兩人的牽絆」照,立刻造成瘋傳,還讓一堆網友笑爆:「這根本是第二次處刑ww」

▼想要合比愛心好難啊…

電競選手Justin Wong和Rose Ma的這張合照已經變成超高知名的梗圖惹!

而且在同一個場合,和女孩子的合照就是可愛的愛心,這是怎樣啦XDD肥宅要哭哭了喔…

▼沒想到換一個人又不一樣了…

平平都是電競選手,格鬥遊戲之神「梅原大吾」的場合就不一樣了,竟然變成正妹被忽略,大神94大神,只有你可以忽略人家!

▼Justin Wong你不寂寞!

最近日本知名《聖騎士之戰Xrd》的電競選手,封號「闇の暴君」的小川也想跟正妹Coser來合照個愛心,結果….竟然也同樣獲得一個讚XD這個Friendzone發的真好(?)阿

▼史上最強的好人卡就是這張了,傷害滿點ww

▼跨越時空的巨作「兩人的牽絆」

好心的推主「ちび」(@Chibi_officiaI)幫Justin Wong和小川的寂寞的半顆心結合在一起,這顆孤單北半球終於和南半球合體,跨越時空找到彼此,完成了一顆完整的心

正妹Coser表示:你們終於有完整的心了,讚喔!

▼但也有好心人幫忙完成夢想啦XDD

小編吐槽:

真的是笑瘋了…這就是一個左手最後還是和右手相遇的故事嘛XD

看來這股淡淡的哀桑會持續很久很久根本超悲劇的阿(›´ω`‹ )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天竺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