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師女昏迷前照片曝光 高市府認女嬰受虐嫌疑重大!提獨立告訴

Posted by

高雄刺青師雕博的11個月大愛女,上月送保母照顧第2天就身亡,今女嬰的阿嬤在臉書再控保母說謊,指女嬰質疑女童頭部重創送醫當天,保母傳給她們的照片中,女嬰一早穿去的衣服被換下,頭髮微溼,質疑保母企圖湮滅證據為她洗澡;另方面高市社會局今(4日)也以女嬰受虐嫌疑重大,以主管機關、高市府的名義,,向地檢署提起獨立告訴,以取得告訴權,對於任何可能傷害女嬰的人提告。

女嬰的阿嬤質疑保母掩滅證據。引自女嬰阿嬤臉書

女嬰的阿嬤質疑保母掩滅證據。引自女嬰阿嬤臉書

相關新聞:「女嬰枉死」保母遭4硬漢上門私刑影片曝光!

女嬰的阿嬤今在臉書發文,「昨晚爸爸夢見她衣服上都是血,衝到樓下房間問我(她那天去穿什麼衣服,衣服呢?)我才猛然想起回頭找照片,當天穿去的是愛迪達全套,褓母10:31給我的照片是已經換過,而且照片中左側頭髮還未乾,明顯清洗過她,短短3小時為什麼要清洗,影片給我公佈、公佈,如果你(妳)把衣服丟了,那大家就會知道妳幹了什麼了。」

女嬰爸爸彫博也PO出保母傳來女兒第一時間狀態不佳的照片,並質疑保母曾外出,將女嬰托給先生照料,質疑是否期間發生問題?引自彫博IG

女嬰爸爸彫博也PO出保母傳來女兒第一時間狀態不佳的照片,並質疑保母曾外出,將女嬰托給先生照料,質疑是否期間發生問題?引自彫博IG

女嬰阿嬤並說,「難怪(保母)要一直帶風向一下說爸爸刺青家裡出入亂是流氓、一下說看上你家有錢才故意把孩子托嬰到你家,一下說我們保很多保險,一下說我們跟你恐嚇500萬,你還有什麼招要帶什麼風向啊,爸爸去找故意不開小門開大門,躲在樓上用手機翻拍影像,計畫的很好眼尖的網友幫我們找到漏點,夠帶種的話就公佈14號早上7:20上救護車的影像,不要只會指揮假帳號在網路留言可憐你(妳)。」

高雄市仁武區11月大女嬰送保母家照顧才2天就不幸死亡,全案由檢方偵辦中。 家屬提供

高雄市仁武區11月大女嬰送保母家照顧才2天就不幸死亡,全案由檢方偵辦中。 家屬提供圖片

除女嬰阿質疑女嬰受虐外,高市府社會局今表示,仁武11個月大女嬰送托身亡,該局除立即啟動重大兒虐調查機制,報請地檢署偵辦,同時,已廢止該保母居家托育證書,社會局社工也持續關心家屬。

社會局表示,即便本案女嬰家屬已提告,社會局依據初步調查及徵詢醫師、律師後,「認為女嬰遭虐嫌疑重大」,依據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112條,以主管機關、高市府的名義, 向地檢署提起獨立告訴,以取得告訴權,對於任何可能傷害女嬰的人提告。

女嬰生前可愛的模樣。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嬰生前可愛的模樣。翻攝自爆料公社圖片來源

社會局表示,傷害女嬰的人需由檢調查出,高市府提出獨立告訴,是要確保高市府於刑事偵查或審理時,有獨立表達意見的權利,提出認為女嬰可能受虐理由,以保障女嬰的司法權益。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天竺鼠.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