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在街頭見蒼白裸女橋上散步,30秒畫面,網友驚這畫面根本「就不是人」

日前,一段疑似目擊到外星人的影片在網絡上瘋傳,引起網友高度關注。只見畫面中機車騎士經過一座橋時,前方突然出現一個渾身蒼白的人影,似乎是一名女性,體型非常纖細且四肢修長,不過 「她」身上卻一絲不掛,並以一種怪異的行走姿勢在馬路上行走,行為舉止讓人看得毛骨悚然。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堅信,該名機車騎士所拍到的根本就 「不是人」應該是外星人或是一種超自然生物。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5月28日,印度東部地區賈坎德邦(Jharkhand),一個名為哈扎里巴格(Hazaribagh)的城鎮,一名機車騎士在晚間準備過橋返家時,突然看見前方一名纖細修長的女子裸著身體以詭異的走路方式在沿著橋行走,他懷疑該名女子是邪教女巫,於是便讓後座的朋友拿手機拍了下來。期間,女子似乎注意到車燈的照射,一度停下腳步,回頭凝視片刻,隨後又繼續行走,最終消失在黑夜中。

▲▼印度男子騎車過橋時,前方突然出現一名裸女,以詭異的姿勢在馬路邊行走。(圖/翻攝推特/Ashutos3236360) 

機車騎士將影片上傳到網絡後迅速引起廣大的迴響,在各大媒體平台瘋傳,網友對於該名女子的身份議論紛紛,部分人認為,她似乎沒有頭髮全身看上去也相當光滑,比起人類更像外星人或異形生物;有網友認為該騎士遇到的是某種超自然生物;不過也有人認為,畫面拍到的就是一名裸女,可能精神狀態失常,才會裸著身子在街上行走。據悉,事後該名騎士已將影片交給了警方,希望警方能進行調查,釐清當晚見到的生物究竟是什麼?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纖細裸女影片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天竺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