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4煞狂砸賓士 網:全民瘋棒球

Posted by
▲台中治安亮紅燈?4惡煞當街狂砸賓士。(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台中治安亮紅燈?4惡煞當街狂砸賓士。

日前,台中逢甲大學宋姓男大生,因行車糾紛、慘遭駕駛瑪莎拉蒂「海神」3惡煞當街痛毆,事件引發網友關注,讓人不禁懷疑台中治安亮紅燈?

稍早有網友PO一段影片,只見光天化日之下,4名男子持球棒朝一台賓士猛砸,甚至跳上車頂朝天窗重擊,驚悚場面讓人傻眼,網友甚至嘲諷「現在全民瘋棒球嗎?」,初步了解,該影片發生時間為上月30日,但詳細情況,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說明。

▲台中治安亮紅燈?4惡煞當街狂砸賓士。(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台中治安亮紅燈?4惡煞當街狂砸賓士。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台白色賓士停放在大甲區五福街一家補習班旁,之後出現4名男子(2白衣、2黑衣),持鋁製球棒不斷朝車子猛砸,4面車窗都被砸破,其中一名黑衣男甚至還爬上車頂,猛力敲碎天窗,場面非常暴力。

對此,大甲分局表示,該起事件發生時間為10月30日,分局於31日接獲報案,起因是賓士車主陳婦的兒子、26歲的王男,因在網路上與洪姓男子發生糾紛,洪男才烙人來砸車報復,警方接獲報案後,已將洪男等相關人員傳喚到案,並依毀損罪及聚眾鬥毆,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天竺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