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棒擊碎下巴!雲林10男鬥毆釀2重傷 兇殘影片曝光

Posted by

雲林又傳暴力鬥毆!雲林縣虎尾鎮外環文科路上一家KTV停車場,上午發生兩派人馬相約打群架,兩方10名男子持棍棒互毆,造成8人掛彩、2人重傷。虎尾警方事後找出這10名男子,發現打架起因唱歌過程發生口角,彼此並無深仇大恨,訊後全數依妨害秩序、聚眾鬥毆、傷害和毀損等罪嫌移送雲檢複訊。不過打架影片已在網路廣泛流傳,又見鋁棒出現,看得鄉親好驚恐,直問「到底我們治安出了什麼問題?」

相關新聞:雲林深夜黑衣人持鋁棒砸豆漿店 斗六警分局連夜逮6犯嫌

分別來自台西、麥寮兩方人馬相約在虎尾某KTV停車場打群架,過程中棍棒鋁棒齊飛,依名男子圍住痛毆。民眾提供

分別來自台西、麥寮兩方人馬相約在虎尾某KTV停車場打群架,過程中棍棒鋁棒齊飛,依名男子圍住痛毆。民眾提供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今天(14日)上午9時許,民眾駕車經過虎尾鎮某KTV停車場旁目擊鬥毆過程,即以手機拍下畫面並打電話報警。

影片中打得兇殘,5名男子嘴上怒噴三字經,並分持鋁棒、長短棍棒,圍在賓士車旁痛打另一男子,鋁棒猛力揮擊不時敲到地面,甚至傳出響亮敲擊聲,男子已遭痛毆已倒地不起,眾人仍不停毆打,一旁還有另二名男子,一人已遭打昏,面朝地面趴著不動,另一人則勉強撐起上身,看似已無法移動。

一男遭打昏,面朝地趴著不動,另一人勉強撐起上身。民眾提供

一男遭打昏,面朝地趴著不動,另一人勉強撐起上身。

「鋁棒又來了」、「現在的年輕人是怎樣?」、「真的像沒政府了」、「虎尾整天都在打」、「動不動就往死裡打!」鬥毆影片晚間自地方LINE群組流傳,看得民眾膽戰心驚,驚訝直問「治安倒底出了什麼問題?」

警方調查,參加聚眾鬥毆共10人,均為20多歲年輕男子,分別為台西鄉丁姓男子和麥寮鄉的廖姓男子帶頭,雙方本無恩怨,昨夜各自到虎尾統領KTV唱歌,中途卻發生口角衝突,互嗆「不要落跑,回來來輸贏」

繼而相約在今天上午9點多於KTV停車場打群架,總計8人身上掛彩,2人重傷分送台大虎尾和若瑟醫院救治,傷勢嚴重的2人中,一人肋骨骨折、另一人下巴遭鋁棒擊碎,須進行重建手術。

在虎尾警方獲報趕抵前,雙方分乘4車逃離現場,警方事後調閱路口監視器,循線追查車號,晚間揪出參與鬥毆10人,並查扣鋁棒、長短棍棒及1把空氣槍,詢後正依妨害秩序、聚眾鬥毆、傷害以及毀損罪移送雲林地檢署複訊中。

男子相約停車場鬥毆,鋁棒猛力揮擊不時敲到地面,甚至傳出響亮敲擊聲。民眾提供

男子相約停車場鬥毆,鋁棒猛力揮擊不時敲到地面,甚至傳出響亮敲擊聲

5名男子嘴上怒噴三字經,並分持鋁棒、長短棍棒,圍在賓士車旁痛打另一男子。民眾提供

5名男子嘴上怒噴三字經,並分持鋁棒、長短棍棒,圍在賓士車旁痛打另一男子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天竺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