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邀請天峰站台 卻讓天峰在後台坐冷板凳吃便當 原因曝

12月5日連千毅邀請佩佩兒和天峰一同站台,直播上天峰遲遲沒有出現,網友一直詢問天峰在哪,連千毅卻說天峰沒來不要再問了。事後佩佩兒天峰的廠商通電話說明天峰有到現場,因為名聲太臭連千毅不給他上台。

網友留言:

「爽打爽好笑打好笑🤣🤣

「這可是甲級動員 沒有我們不敢亂的台 只有我們想不想亂」

「活躍的牙軍網路動員能力應該有上千人,同一時間亂入直播是可以完全癱瘓掉對方的生意,連千毅如果不怕死,還可以再試一次,保證讓連求饒….」

「剛開始播的時候說有神秘嘉賓 被牙軍團亂倒說沒有 整個聊天室被牙軍亂爆 無牙一直以為酸民不敢亂大台的」

「無牙曾說過怎麼不去亂大台,牙軍也有借口說是無牙叫我來亂的。」

「牙軍社團回報:阿寶其實有到現場了,但臨時不給上,只好在旁邊坐著吃便當看戲,跟偶像連千毅同台只差一步,阿寶內心想必是很激動。事後他拿了5000塊酬勞當車馬費,想必最近應該會開始恢復大型了,就~~~~~~~」

「連在怎麼厲害還是被老狐狸給弄沉了.」

「敢蹭無牙人氣就不要怕砲軍、牙軍、雙民去酸、按怒、檢舉!小幫手比恰吉還會封鎖」

「無牙有夠帶賽的,笑死」

「根本全部都是來亂的 漢堡連一定很幹」

「事實證明~黏 牽 益 自己也非常怕 牙軍 砲軍 跟一堆酸民」

天峰事後與供應廠商吵起來

天峰相關新聞:

竹東老大天峰與連千毅合體夢想破滅 佩佩兒:因天峰名聲太臭到現場坐冷板凳 吃屎哥一旁五十步笑百步!

竹東老大直播鏡頭前亮槍!怒嗆「不要以為我好欺負」 直播主下場曝

朱姓男子開臉書直播拿空氣手槍嗆聲 恐嚇公眾被判刑3個月

天峰臉書直播拿空氣手槍嗆聲 被判刑下跪向社會大眾道歉稱為了保護自己

網紅天峰臉書直播爭議不斷 住處成熱門打卡地標

影/咖啡牛奶 天峰-釣魚酸直播 被亂到快哭出來!?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