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罹癌借百萬?被告上法院「開庭就放鳥」債主夫妻氣炸了 怒揭雙方對話「只會炒新聞裝可憐」

資深藝人澎恰恰原本一直給人賺很大的形象,然而私下財務管理卻很紊亂,尤其先前突然宣布破產,更欠下2.4億元的債務,讓很多演藝圈內外的好友都震驚不已,由於他已經慣性借錢,不少親友都已經被借怕了,其中有名彰化夫妻,因為被借了100萬元,但是卻沒有被列入「代言還款」的對象,憤而向法院提告,澎恰恰原本直播表示,自己也很不捨對方的遭遇,自己真的很不洽當,一定會出面面對,誰知道如今卻又變卦,讓債主氣得直跳腳!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據《ETtoday》報導,澎恰恰欠下債務後,由好友林秉文出面債務協商,然而效果卻不盡理想,不少債主都沒有出面,其中一名在彰化賣蚵仔煎的顏姓夫妻,當初將財產都投資給澎恰恰,因為約定每個月還款15萬,加上透露自己有代言分紅,所以就放心借給對方,誰知道後來卻一分錢都沒拿到,因此決定直接提告,而澎恰恰收到傳票後,第一時間回應表示,絕對沒有要逃避,然而這今天(14日)地檢署準備調查,澎恰恰卻突然藉由律師傳真請假,讓對方傻眼。

圖片來源:《鏡週刊》、《好房網NEWS》

對此,被欠錢的顏男就透露,澎恰恰整起事件就是逃避,怕被檢察官起訴才會這樣請假,痛批:「欠錢還錢天公地道,本金利息要給人家,人家跟你也無親無故、白白借你那麼多錢,他都沒跟我聯絡,他都說大話,說大話誰馬都會說!」

圖片來源:《TVBS》

至於為什麼會想借澎恰恰錢?顏男也無奈地說,當初是他向外表明,沒有錢還親戚,但是親戚又因為癌症的關係急著要錢開刀,才提出以每罐泡菜25元的紅利,像他們夫妻倆借錢,因為想幫忙,家上又覺得應該不會沒錢還,才特地向銀行借錢借澎恰恰,更揭露雙方對話,直呼有時間搞新聞卻不還錢,澎恰恰只回應「好的」,卻再也沒聯絡,沒想到好心幫忙最後卻變這樣;然而澎恰恰聽到後,卻又強調:「沒有親戚罹癌這件事情!」僅低調說,一切交給法官判決,讓事件變成羅生門。
https://www.youtube.com/embed/2pWwq3QRMVA

影片來源:udn video

其實借錢還錢還這麼多理由,真的會讓債主很失望,小編借出不少錢也都沒人還…太誇張了啦!

資料來源:《TVBS》

又出事了!澎恰恰「突收刑事傳票」被彰化夫妻提告 崩潰喊「社會新聞很快會出來」:反正活夠了

今年64歲的「澎恰恰」出道多年,靠著與徒弟許效舜共同主持綜藝節目《鐵獅玉玲瓏》打出一片天,躍升成為演藝圈中的大哥級人物。然而去年8月將積蓄全部投入電影創作後,卻傳出慘賠欠下高達2.4億的債務宣布破產的消息,使得整個演藝圈都感到相當震撼。即便近來已經非常積極努力工作還債,甚至還拍攝台版《魷魚遊戲》再次爆紅,但昨日卻又突然收到一張傳票,使得認命的他心情又再次跌到谷底….

圖片來源:澎恰恰FB、聯合新聞網、東森新聞、ETtoday,下同

根據ETtoday報導,澎恰恰17號晚間在社群網站上,雖然以一身簡單的紅色上衣、手拿著吉他直接在鏡頭前自彈自唱地來上一曲,然而從他的神情看來卻似乎不是相當開心,畢竟當天收到一張來自台灣彰化地方檢察署的刑事傳票,而被告人確實為他的本名彭高尚,開庭時間則將於12月14日的早上10點半進行。

雖然傳票上的「案由」寫著不詳兩字,使得澎恰恰在第一時間百思不得其解,但後來收到朋友的訊息後才得知,原來有新聞指他「押支票給錢莊,害慘朋友」,因此便猜測是文中提到的朋友所寄給他的傳票,而新聞中所提到的這對朋友,是一對在彰化天后宮附近販賣蚵仔煎的夫妻,平時的生活也不是太好過。

隨後更是直接曬出和朋友夫妻的對話紀錄解釋,由於對方將財產全數投資給他,加上生意受到疫情的影響,才會希望能早日將錢拿到手,畢竟當初對方是向銀行借了100萬給他,約定每個月還款15萬,然而如今半年過去,自己卻還沒有還對方任何一分錢,因此在收到傳票後也火速向朋友夫妻做出坦言,目前自己的債務真的很龐大無法負擔,但絕對沒有要逃避的想法。

不過除了收到傳票大大影響澎恰恰的心情之外,讓他更不開心的是,不懂為何自己和朋友私下吐苦水的訊息,「我的人生已經毀了,各方壓力不斷,一切咎由自取,那些要出款的人都隨便說說,現在已經完全惡化,說真的,我沒差,社會新聞很快就會出來,反正也活夠了,只是對債權人不好意思,非我願意,實在是真的走投無路 。」會出現在記者媒體的手上!

澎恰恰無奈亮出和朋友的訊息,「這是我人生的大敗筆,可是我沒有不承認。」表明新聞報導上的對話截圖確實是他親手送出的內容,不過他也強調這僅是和朋友之間的感性告白,不懂為何會被公諸於世,甚至還被解讀成想輕生以死相逼。

由於一連串的打擊接踵而至,澎恰恰最後也在直播上坦言「我今天心情非常不好」,對於無法償還許多至親好友的債務,「我很痛苦是在這裡,對債權人很不好意思。半夜想到是我自己做錯事情,跟親戚朋友借了這麼多錢沒有辦法還給人家,這是很痛的,也跟親戚朋友說聲抱歉。」

不過既然已經被告了,屆時也一定會出庭說明情楚現在的狀況。而許多網友看到澎恰恰真摯的一面後,也紛紛湧入安慰:「澎哥加油」、「還債一定會有一道曙光的」、「會撐過去的」

面對如此屋漏偏逢連夜雨的狀況,相信身在其中的相關人士肯定內心都不是很好受,希望這起事件在不久的將來就能圓滿落幕。

參考來源:澎恰恰FB、聯合新聞網、東森新聞、ETtoday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