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了每月虧損百萬!女星丫頭揪尪過「超省生活搶救副業」咬牙堅持 「方法土爆卻成功止血」網讚:難怪會成功

知名女星丫頭(詹子晴)近幾年因為發展副業表現亮眼,還得到演藝圈「副業女王」的封號!然而無奈的是,隨著疫情爆發各行各業大受影響,而擁有多家店面的ㄚ頭更是損失慘重…然而在商場十分精明的詹子晴,可不會就這樣認輸讓自己陷入自怨自艾的情緒,對此,她就在近日受訪時分享,跟老公在「單月高達百萬虧損」的情況下減省開銷止血的方法,讓粉絲大讚:「會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

圖片來源:ㄚ頭臉書,下同

據《TVBS》報導,ㄚ頭表示,最近她與老公將心力放在研發食品「拌麵」為主,不過再復業每月虧損百萬、物價有高得嚇人的情況下,已沒有多餘的資金可以浪費,所以夫妻倆就在家土法煉鋼地計算成本:「我們會拿磅秤來算肉的價格,一塊一塊慢慢秤,萬一抓錯成本就是賣一包、虧一包。」

不僅如此,ㄚ頭還透露,夫妻倆為了節省成本從食品的開發到包裝設計都親力親為,還直言光是包裝就是一大難關:「物價與紙類的成本都很波動,甚至處在持續上漲的狀態,又不能因為要壓成本而亂做,質感很重要。」至於口味與分量的問題,ㄚ頭則表示為找到最佳的配置就是不停地試吃,說著還忍不住直呼:「吃到最後都膩了!」

除此之外結婚已1年多的ㄚ頭,也被問到做人計畫」對此,她笑言:「應該還要再一、兩年吧!現在只想過2人世界,生了小孩就沒有回頭路,總不可能把他塞回去…」至於未來是否要再擴大事業版圖?ㄚ頭說:「目前研發食品與演藝工作雙邊跑就滿忙的,近期會以研發新的食品品項為主,穩定後會再好好思考。」

而最後,ㄚ頭則分享了自己這些年拚演藝事業又同時發展副業,蠟燭兩頭燒的心晴:「我之前什麼工作都接、什麼都要,很努力地去賺錢,不過現在覺得健康還是很重要,就不會再去勉強自己,如果讓自己痛苦,我老公也會很痛苦。」所以她也坦言,許久沒有放長假的她現在最期待年假的到來:「我每天都在倒數『剩下幾點可以放假』,新年願望就是『睡到自然醒』!」


希望ㄚ頭在拚事業之餘,別忘了多多休息,操壞了身體真的得不償失阿…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