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機器滿街跑! 館長嗆爆政府「酒駕不修法」:只會抗中保台

Posted by

高雄市昨(26日)晚間又發生酒駕撞死人意外!一名黃姓男子開著BMW酒駕,撞上一家4口,造成37歲母親當場死亡。據了解,黃男先前就曾有2次酒駕紀錄,此次是他第3度酒駕。館長陳之漢今狂酸民進黨政府,酒駕不修法「喊一下抗中保台即可」。

針對國內頻頻發生酒駕撞死人憾事,昨(26日)又有3度酒駕男害1家4口天倫夢碎。館長陳之漢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猜啦,政府再次震怒!再次跟酒駕宣戰!再次酒駕0容忍!」

館長狠酸民進黨政府對於酒駕,「依然不修法,依然每天忙爭權奪利,反正喊一下抗中保台即可。」

▲▼酒駕撞死人頻傳,館長重砲開罵政府不修法。(圖/翻攝蔡英文、館長臉書)
▲酒駕撞死人頻傳,館長重砲開罵政府不修法。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無奈回應,「立法院的政客們只忙著自己的利益,這種事,他們沒看到,也不在乎」、「礦業法、囤房稅、社會安全網有關的人民權益,都比不上林智堅的大新竹之路」、「對他們政治有利益的法都會很快地通過,其餘的就慢慢排」、「政黨利益大於人民權利」、「選舉修法跑第一,其他的下禮拜五啦」、「現在只缺個酒駕勇者,專撞立法委員,撞完馬上修法」。

▲▼遭酒駕男撞死,死者臉書曝光。(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遭酒駕男撞死,死者臉書曝光。

事實上,1個多月前(11月13日)高雄才發生酒駕撞死夫妻憾事,當時館長就開嗆民進黨「又有酒駕撞死人,政客們還在四個同意不同意嗎?」館長當時痛批,「2018年至今,我直播或臉書講了無數次修法修法修法、酒駕、殺人、暴力犯罪、居住正義、車稅、虐童和司法正義,我難道沒支持過執政黨?」

館長還直言,「我討厭國民黨,但是執政黨19年答應的事情一個都做不到,台灣人中低階層難道該死?上一篇挺綠的人可否回答我?年輕人未來在那裡?老老實實守法的人安全保障又在那裡?」

相關新聞:

陳其邁座車也被酒駕撞!警方證實確有此事

高雄男「三度酒駕」撞死四口媽 市長陳其邁怒了!!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