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療掉髮模樣曝光!余苑綺許卑微心願「跟兒女一起跨年」 新年傳好消息「花10萬治療」網友被暖哭

Posted by

知名的演藝家族余天一家人,無論是老婆李亞萍,還是三個孩子,都在演藝圈闖盪,個性不一的五個人,每次出現都有不錯的綜藝效果,在台灣算是相當知名,其中二女兒余苑綺罹患大腸癌後,不但堅強治療成功,還順利結婚生女兒,後來又生下兒子,讓全家人歡天喜地,然而就在孩子出生後,卻又被醫生發現身體照出黑影,後續檢查發現癌症復發,雖然為了孩子繼續抗癌,至今仍然沒有完全康復,讓很多粉絲看了相當不捨,如今終於傳出好消息了。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網》

據《TVBS》報導,余苑綺抗癌路讓很多人看了心疼,雖然幸福生下2個孩子,被醫生認為幾乎是奇蹟,然而身體狀況又復發,讓她再堅強也很難撐住,日前余天才透露,女兒從醫院打電話過來,痛哭自己不想再治療了,看到醫院就會害怕,讓他聽了掉下老淚,其實過去癌症復發時,她就曾PO出女兒在跨年夜,為了還在醫院的媽媽跟弟弟,拍影片加油打氣的樣子,當時余苑綺就寫下:「希望明年全家可以健康地一起跨年!」

圖片來源:《Yahoo奇摩新聞》、《ETtoday》

余苑綺當時的影片曝光後,因為化療而剪掉了一部分頭髮,雖然看上去氣色有點憔悴,不過精神還是相當好,也讓粉絲安慰不少,也都紛紛替她加油打氣,直到現在已經陸續做了51次化療,也手術拿掉部分的肝臟、肺臟等等,瘦到幾乎看到骨頭,讓家人都心疼,而2021年最後一天,她也更新社群平台的動態,透露自己救助的流浪貓已經痊癒,雖然治療的時候失去了尾巴,但是目前越來越健康、越來越胖,讓人感受到生命的喜悅。

圖片來源:余苑綺臉書

影片中她也透露,自己花了10萬元左右治療,原本疑似受虐的貓咪還認得她,而且過得很開心,這樣自己就心滿意足了,而粉絲看到最新影片,也直呼:「過去的願望實現了!」、「又跨了一年~祝福妳們會越來越好的!」、「妳很有愛心!現在氣色也很好~一定會康復的~加油!」

影片來源:東森娛樂

狀況似乎越來越好了~希望余苑綺為了家人,為了自己,都要撐下去啊!

資料來源:《ETtoday》

心疼媽媽受苦!余苑綺女兒曝心願:「長大想要當醫生」 余祥銓曝近況「沒辦法用嗎啡」:她只能忍

今年37歲的「余苑綺」在過年前不幸得知病情再度復發,肝和淋巴處都出現了壞細胞侵擾,需要再度踏上化療之路,除了本人承受著巨大壓力,最傷心的莫過於余苑綺的家人,而弟弟「余祥銓」也為此心疼不已,更表示會努力幫忙照顧余苑綺的一雙兒女,希望她能安心治療養病。

圖片來源:余苑綺FB、余祥銓FB

相當疼愛外甥、外甥女的余祥銓,經常會帶著他們到處去玩,日前更在個人臉書貼出了帶著外甥女「樂樂」去買玩具的照片,只見樂樂手拿著與她半身一樣高的玩具,和舅舅2人笑得合不攏嘴,而余祥銓則在貼文表示:「買來買去都是買醫生的玩具,小樂樂說她長大要當醫生!」

圖片來源:余祥銓FB

貼文曝光後吸引了將近2千位網友點讚,大家紛紛心疼留言「貼心的孩子,可能她內心是不忍心看見媽媽受那麼多病痛」、「小孩可能想,媽媽生病了,他要當醫生來治媽媽的病」、「有愛心的小護士」、「樂樂很懂事呢」、「樂樂給媽媽勇氣」,其中也有不少人大讚余祥銓是個暖心舅舅,對樂樂時在疼愛有加。

圖片來源:余祥銓FB

而根據《ETtoday》報導,日前余祥銓出席活動時曾透露,目前二姊余苑綺已經將一部份病變細胞電燒治療結束,出院回家休養等待後續治療。同時也因為正值疫情期間,只能由爸爸余天到醫院去探望余苑綺,余祥銓也心疼轉述:「爸爸說她出來痛到牙齒在發抖,二姊對嗎啡止痛會過敏,所以不能打。」言談之間流露滿滿關心,期望二姊能早日恢復健康。

圖片來源:中央通訊社、余苑綺FB

樂樂想當醫生幫助媽媽真的很懂事~祝福余苑綺能早日恢復健康,開心回家團聚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