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直播主打包龍蝦 被發現後辯:「不新鮮」要化驗 店家怒報警PO影片打臉

Posted by

直播主遭控偷打包食材,卻辯稱不新鮮要化驗!一名鍾姓女直播主,23日前往新竹一間麻辣火鍋店用餐,過程中,卻遭店家發現,疑似打包龍蝦,裝進自備塑膠袋裡,店長上前關心,同時請警方出面協調後,她一下說是因為龍蝦太燙,一下又說食材不新鮮,要帶回去化驗,說詞反覆,甚至離開店後,還發文怒嗆,並附上一張「黑龍蝦」照,店家事後決定提告! 民眾用餐到一半,店長突然來關心。

老闆vs.鍾姓直播主:「你的袋子不是我們店內的袋子,是沒錯!我是怕燙,所以裝在袋子裡,你一直催促我們上菜,代表龍蝦已經用完,但為什麼會出現在袋子裡?」 場面幾乎一觸即發,原來是23日下午一點多新竹這間麻辣火鍋店,員工接到好幾通匿名來電,提到一名正在直播的顧客吃飯時疑似趁機打包餐點,老闆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似乎真有此事,上前關心,果然這名鍾姓女直播主還真的從椅子上,拿起裝滿龍蝦的袋子,不過她強調蝦殼裡都沒有肉。

業者張先生:「她惡意毀謗我們在我們粉絲專頁上,她把已經丟在垃圾桶的食材,包含那隻她拍攝的龍蝦,還有她吃的一些桌上的醬料,全部倒在垃圾桶裡面。」

湖口所代理所長王韋翔:「店家於1月24日至本所報案,竊盜妨害名譽,本所依規定受理偵辦。」 惹出風波的鍾姓直播主,平常會在網路直播各式各樣商品,如今與餐廳起爭執還被告,事後雖然再私訊店家,因為自己當天吃藥又喝酒所以口氣差,誠心道歉,但一切都有待司法單位處理。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