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結婚 老爸吳宗憲捨不得放手

Posted by

吳姍儒今(1/29)出嫁 吳宗憲父女淚眼真情訴親恩
生攜手扶持
婚紗照[容易文創提供]
「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憲哥」吳宗憲的掌上明珠吳姍儒(Sandy)今天(一月29日)與未婚夫「毛帽
男」王先生(kai)結婚在中擔婚牧師的台北靈糧堂信中牧師,引用創世記二章23節勉勵同為基督徒的新人,從
今以後,兩人就要成為一體,共同倚靠上帝,一生竭力看守神所預備的園子(指婚姻)。
吳宗憲在把女兒的手交給女婿時,哽咽但欣感地說:「小倆口是在教會認識的,我很放心,以後兩人要好好經營新的家庭」,但憲哥也不改幽默本性對女兒說:
「爸爸就住樓上,有空常回來坐」
吳宗憲欣感:女兒女婿在教會認識


半年內,二女兒及大女兒陸續出嫁,吳宗憲和吳姍儒在證婚儀式後,父女一起出面接受媒體聯訪。吳宗憲說,這麼短的時間裹,就嫁了兩個女兒,今年家中除夕的年夜飯「就少了兩雙筷子」。
他坦言,做父親的,看到愛女接連出嫁,心裏不難受,那是騙人的,但他很欣慰的是,兩個女兒都是在教會裏找到另一半,兩個女婿都是基督徒,都很優秀,他是
「丈人看女婿,愈看愈滿意」,能夠成為一家人,是上帝的帶領和恩典。
在受訪時,看到女兒吴姍儒在自己身旁暗自掉淚,憲哥發揮詼諧的本色,對吳姍儒說:「爸爸ok的,妹妹出嫁時,我已經預先彩排過了(指有嫁女兒經驗),今天我會努力忍住不哭的!但我今天會在把女兒的手交給女婿時,一根一根地交!」這時身旁的吳姍儒連忙拿起手怕拭淚,並破
涕為笑。
吳姍儒笑中帶淚地說,她在婚禮中謝親恩的時候,她對爸爸說:「謝謝爸爸的栽培和照顧,做吳宗憲的女兒,真的是很不容易,卻是恩典的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