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在美國恐坐牢?法律文件曝光「王力宏提11證據」 她氣炸5點聲明反擊「孩子撫養費也付不出來」

Posted by

「優質天王偶像」王力宏日前離婚,鬧出不少風波,他才聲明表示雙方和平分手,結果就被前妻李靚蕾爆料婚內多次出軌,甚至這個城市都有女人陪睡等,引發爭議,雖然王力宏試圖透過爸爸來扳回一城,但最後因為連續被打臉,只好讓步道歉,並承諾將名下的上億豪宅「吾疆」,過戶給孩子們使用,即使他們成年也不會收回,然而事件延燒,自李靜蕾1月13日最後發文後,就再也沒後續,卻被中國網友發現,她可能要坐牢,美國相關訴訟也在進行中,對此,李靚蕾再度發聲了。

圖片來源:《中央社》、《鏡週刊》

據《ETtoday》報導,雖然後續又傳出,被影射介入婚姻的BY2妹Yuri,雖然也提出一些證據,希望得到回應,但是後來也不了了之,直到近日,有中國網友透露,他去查詢了美國紐約法院,關於兩人離婚官司的進度,發現王力宏以「李靚蕾不執行法庭法令」的理由,要求對她進行裁決,反觀李靚蕾卻幾乎沒有提出證據,如果指控成立的話,女方將可能面臨長達6個月的刑罰,或是吃下罰款,引起不少討論。

中國網友透露,王力宏的要求,大致上是控訴李靚蕾不遵守法院判決的要求,一般是指不遵守子女監護權的協議、不遵守財產分配判決,而以訴訟進展來看,去年2月19日到今年的2月9日,1年多的時間王力宏的律師團已經提交了11分證據,但是李靚蕾只上訴一次,而且提交的檔案還被退回重審,認為李靚蕾是不是根本沒有證據,才會故意拖延,還引發事端故意操控風向,對此,李靚蕾正面回應。

圖片來源:李靚蕾、王力宏IG

李靚蕾透過律師聲明,表示紐約法院的案件,主要是王力宏片面違反雙方協議,獨自向法院提出「緊急變動協議」的申請,而所稱的11份「證據」也根本不是證據,只是某些法律文件而已,至於自己為何沒有提交相關文件?主要是因為美國法院對於答辯的時間點都有很清楚的排程,自己被安排在今天(11日)提交,早已準備完成,根本不是「無法提出證據」,另外也質疑,該案件屬於「匿名隱藏」,只有雙方當事人知道,為何一般的網友可以輕易地知道案號而查詢,並知道是誰的案件,還誇張地在她們要提交事證的前一日爆料?直呼:「原因為何,不言可喻!」

圖片來源:微博

最後她也表示,王力宏自主健康管理期滿後,就不斷透過簡訊、電話,甚至律師函等方式,要求對方在按照協議的狀況下,過來探視孩子,殊不知都被忽略,對方卻突然在1月28日,台灣在過春節前夕,提出變動申請,更在開庭前1小時左右,把變動內容交給她們在紐約的律師,這方面將會由台灣法院進行後續調查,李靚蕾律師也會處理,至於王力宏公開說要負擔孩子的責任,卻擅自凍結前妻可動用帳戶,還付不出子女贍養費,她也呼籲希望王力宏協議,擔起責任,並且放下讓事件落幕,別一錯再錯!

圖片來源:李靚蕾聲明

至於王力宏看到前妻的回應後,也透過律師表示,美國法庭考量到孩子的利益,已經命令任何一方,都不該繼續透過媒體貶低對方,然而現在還是看到「不實指控」,只覺得相當遺憾。https://www.youtube.com/embed/EqN0B_6_kT8

影片來源:東森新聞 CH51

————————-李靚蕾聲明全文————————-

有關今日網路爆料紐約法庭進度等事件,諸多不實,謹說明如下:

一、紐約案件起因於王先生片面違反雙方協議,自行向紐約法院提出緊急變動協議的申請,爆料所稱的11份資料,是王先生透過律師提交的法律文件,內容多是王先生與事實不符的單方說詞,並無證據為佐。

二、由於紐約法院對於答辯之時間點,已有清楚的排程,我方必須按照法院要求之日期(即紐約時間2022年2月11日)提交本案文書證物,現已經準備完成,並非爆料所述無法提供證據。

三、再者,本件紐約州法院案件依方申請是匿名隱藏的,僅有雙方當事人知悉,並非公開資訊,非本案當事人的「網友」卻能精準知道案件編號,藉此查詢進程,且能在雙方均匿名的情況下辨識為何人的案件,爆料時間點又恰巧是在我方提交事證之前一日,其原因為何,不言可喻。

四、我方自從王先生完成自主健康管理後,就不間斷的透過簡訊、電話等各種方式請求王先生依照協議約定的方式前來探視孩子,不要讓大人之間的事情影響到孩子,也表示如有需要,願意友好協商探視的方式,但王先生不願協商、一意孤行,連同我方於1月25日寄給王先生,邀請前來協調探視方案的正式律師函,也遭王先生拒絕。繼之而來的竟是在紐約時間2022年1月28日收到王先生刻意越過協議約定的調解程序,向紐約法院提交緊急變動探視方案的訴訟通知,且直到開庭前1小時13分鐘,王先生才將申請變動的原因及內容交予我方紐約律師,而紐約法院竟例外地在毫無調查、我方還未經法院允許提供證據反駁、本案也不符合申請要件的情形下,在短短2小時後就依照王先生的請求做成變動探視方案的暫時裁決。考量孩子們自出生以來就以台灣為家,在此成長與就學,且我方之所以同意簽署離婚協議,是建立在雙方達成「不變動孩子生活」的共識基礎下,縱使探視方案需有所調整,亦應該透過雙方協調,或由臺灣法院進行完整調查,以確保孩子的最佳利益為優先考量。

王先生除惡意違反10條以上雙方簽署並公證之協議以外,還因不願履行協議,片面向紐約法院請求變動探視方案,而其變動的要求,未顧及孩子需求,也有危及孩子身心安全的疑慮對此,我方業於1月29日向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提出相關聲請,也將依照紐約法院訂定之期程提出反申請及答辯,未來一切證據都將提交予法院審理,以守護孩子們的最佳利益,讓孩子未來也能擁有身心健康的成長環境。以守護孩子們,期盼讓孩子持續擁有健康、安全的成長環境。

五、王先生日前雖公開表示,經過左思右想,願意承擔身為父親之重責大任,並在經濟上盡力提供幫助,背地裡卻挟經濟上的絕對優勢地位,持續向親友詆毀李小姐名聲,並透過網路爆料、跨海大規模訴訟等方式,對李小姐進行攻擊和罔顧孩子最佳利益之行為。尤有甚者,王先生無視協議約定,凍結我方依協議可動用及處分之帳戶及不動產,切斷我方財源,並藉機在紐約提起訴訟,讓我方面臨龐大的律師費以外,王先生甚至連最基本的子女扶養費都遲遲不願支付,還向紐約法院訴請由我方負擔其律師費用,讓人心寒。特藉此聲明呼籲王先生信守協議,肩負起所承諾之責任,妥善面對、處理、放下,讓事件儘早落幕,不要一錯再錯,傷人傷己。

李靚蕾

代理人:田欣永律師

————————-王力宏聲明全文————————-

謹代當事人王力宏聲明如後:因為離婚事件引發媒體公審及不理性的網路霸凌,無論哪一方被攻擊,都是孩子的爸爸或媽媽,對孩子而言,情何以堪,希望所有紛爭回歸司法,我方也完全將所有事證交給法律處理,完全尊重司法,另外美國法庭因為先前媒體事件,考量孩子的利益,已經命令任何一方都不可以透過媒體貶低對方,如今再度看到不實指控的聲明,深表遺憾。
施雅馨律師 闕士超律師 2022.2.11

資料來源:《ETtoday》

還沒燒完!王力宏、李靚蕾傳「簽下保密條款」唯一要求曝光 知情人曝內幕:「他心急如焚」

李靚蕾與王力宏離婚爭議延燒多日,先是李靚蕾發布多篇文章,指控王力宏在婚姻裡面不忠,擁有多個砲友甚至還搞上已婚人妻,甚至直接點名BY2傳用裸照頭貼私訊王力宏,而BY2也不爽李靚蕾一狀告上法院,希望可以洗清小三的罪名,而王力宏在最後雖然道歉,但李靚蕾再爆料王力宏帶3男子想闖家中,還要求拔掉監視器,讓她毛骨悚然「為何看孩子要帶3個男人登門」。

圖片來源:ETtoday

根據《ETtoday》報導,先前王力宏帶著3名男子試圖闖入家中,還帶著禮物結果是要遮擋鏡頭,直接惹火李靚蕾,發文砲轟早就協議過「要單獨來看孩子」,控王力宏毀約,並且不顧她的安全,而王力宏則是對外放話,指控她把離婚變成惡意抹黑,是律師建議他帶人一起看孩子,以免在有其它不時誤會或指控,李靚蕾則再嗆「你帶的人有跟黑道很熟,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孩子都被嚇哭了,沒要做什麼事情,位什麼要拔監視器?」,雙方再度隔空開火。

圖片來源:ETtoday

而李靚蕾也要求王力宏公開律師是哪位,她想直接找那位律師聊聊,話題持續延燒,據悉王力宏持續找各種方法可以回家看孩子,兩人將簽署「保密協定」,主要是王力宏希望過年前可以看看孩子,而該保密協定強調「就算他真的回家見了子女,也不可以對外聲張,雙方同意在我們最小的孩子滿21歲前,吾疆作為我單獨與三個孩子的住所,王先生除了約定的探視時間,未經我同意不得擅自進入,雙方並約定探視時間,所有王先生以外的探視者必須事前經雙方同意方可前來」。

圖片來源:民視

不過傳出現在「陪同的第三者」人選始終無法達成共識,讓王力宏心急如焚,因為若沒有協定好,他看孩子的路恐怕還有一段路要走,王力宏經紀公司事後傳達律師的會面建議聲明,表示律師建議他在沒有其他成人陪同下不應該與李靚蕾單獨相處,「她已經將他們的離婚變成一場充滿虛構且惡意的抹黑行動。」,事實上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不同風向,不少人認為他們私下處理就好,畢竟離婚對孩子來說還是最傷的…..

圖片來源:聯合報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