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12.5億在明晚!處女座有偏財運 「4生肖+4星座」手氣旺:下注前吃蛋白穿黃衣

威力彩已連32槓,明(14)日晚間的頭獎上看12.5億元,也因為如此,便吸引許多民眾紛紛準備前往購買,為的就是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受到財神爺眷顧的一分子。對此,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也在臉書發文指出,有4星座及4生肖的手氣很旺,分別是「魔羯座、天秤座、天蠍座,處女座」,生肖部分則是「狗、龍、猴、兔」。

威力彩下期頭獎上看12.5億元。(圖/示意圖/中央社)
威力彩下期頭獎上看12.5億元。(圖/示意圖/中央社)

Top4魔羯座
小孟老師提及,由於水星、金星、火星、冥王星快速進入命宮,因此,摩羯座的朋友將會在2月14日這天出現5星領路財神降臨。對此,小孟老師建議,摩羯座的朋友若想增加中獎機率,那不妨可在下注前帶紅包袋,並在紅包裡放500元1張,5個1元.5個10元,總共555元,代表5星齊聚。

Top3天秤座
小孟老師提及,由於太陽與土星落在偏財宮,因此,天秤座的朋友將會在2月14日這天能得到太陽的籠罩,財氣旺盛。對此,小孟老師建議,天秤座的朋友若想增加中獎機率,那不妨可在下注前穿黃色的衣服或是吃黃色食物。

Top2天蠍座
小孟老師提及,由於吉星木星與海王星落入到天蠍座的偏財宮,因此,天蠍座的朋友會在2月14日這天獲得好財氣。對此,小孟老師建議,天蠍座的朋友若想增加中獎機率,那不妨可在下注前冥想彩虹或是列印彩虹圖案的圖紙,帶在身上。

Top1:處女座
小孟老師提及,由於水星、金星、火星進入處女座的偏財宮,因此,處女座的朋友將會在2月14日這天財水能量飛天。對此,小孟老師建議,處女座的朋友若想增加中獎機率,那不妨可在下注前吃蛋白或喝杯熱開水。

此外,小孟老師表示,生肖屬狗、龍、猴、兔者,也將會有不錯的手氣,同時也指出,下注的吉時位在早上07時至11時、下午15時至17時以及晚上17時至19時,財神方位為正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