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woman relaxation summer

讓男人上癮的女人!漂不漂亮是其次「關鍵是有兩個特別之處」 女人對男人吸引力:從來不限於外在

讓男人上癮的女人,漂不漂亮是其次,關鍵是有兩個特別之處

圖/源自網路侵權請聯繫刪除

很多人總覺得,對於男人而言,真正有魅力且有吸引力的,一定是那些長得漂亮且身材性感的女人,其實不然。

長得漂亮且身材性感,的確能在第一時間吸引他人的注意,但也僅此而已了。兩個人能否合得來,能否長久地相處下去,關鍵還要性格、三觀等內在的東西。

真正見過世面的男人,不會僅僅喜歡長得漂亮的女人。

相比於長得漂亮,那些活得漂亮的女人,反倒更容易讓人刮目相看。總的來說,這一類女人有以下兩個特質,哪怕符合一個,也是一個骨子裡有魅力的人。

一:懂得自我提升,時刻充實自己的內心和靈魂

都說以貌取人,外貌的作用的確比我們想象的要大得多。即使是你的老公,一開始可能也是被你的外貌吸引的。

美貌是女人最有力的武器之一,不要傻傻的認為老公已經是攻略下的城堡,可以兵刀入庫馬放南山,於是就放棄了對外貌的慣例,安於現狀。沒有哪個男人願意整天對著一個灰頭土臉的女人,你不好看,他可能就會去找好看的。

外貌又是最騙不得人的東西,20歲的時候還能仗著自己年輕,天生麗質,即使不太在意依然是青春活力,30歲之後的女人,外貌就是自己給得了。

不依靠良好的心態,積極的保養,大量的運動等等,很難把外貌維持在一個好的狀態。所以你的外貌如何,不僅僅是好看與否,也展示了你的人生。

保持著自己的吸引力與競爭力,從投資自己的外貌開始。

所以追根究底,男人真正喜歡的未必是長得漂亮的女人,而是懂得追求美貌,對於自我有要求、有約束力的女人。換言之,擁有讓自己變美的能力,遠比變美本身更重要,因為擁有變美能力的背後,是對於生活的極致追求。

有的女人長得很漂亮,從表面上看也很招人喜歡,但是卻很難談一段長久地戀愛,也很難走進婚姻,原因是什麼?無非是她們除了漂亮的皮囊以外,一無所長。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會讓人覺得疲倦,毫無新鮮感。

正如在《我的前半生》里,唐晶形容最初的羅子君一樣:「美則美矣,毫無靈魂。」

這裡所指的毫無靈魂,其實就是在說,她不懂得充實自己的內心,無法活出真正的氣質和內涵。

一個女人,如果停止了學習,也就從根本上失去了對於異性的吸引力。

而有些女人則剛好相反,她們不管是單身,還是戀愛或已婚,都不會放棄提升自己,而且會想辦法開展自己的副業。

不要覺得有自己的副業很難,現在是一個知識付費的時代,只要你願意投資,願意去學習,你可以有很多種選擇,開拓一門適合自己的副業。

你投資的不是自己的事業,投資的是自己幸福的保障。

二:懂得投資自己的人脈,讓自己的世界豐富多彩

《三十而已》中有一個情節讓人記憶猶新。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