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內政部長遭到攻擊 迫擊砲在他附近爆炸

Posted by

▲▼烏克蘭武裝部隊的一架Mi-8直升機在烏克蘭頓涅茨克一個煤礦附近飛行。(圖/路透)

▲烏克蘭武裝部隊的一架Mi-8直升機在烏克蘭頓涅茨克一個煤礦附近飛行。(圖/路透)

據俄羅斯《塔斯社》(TASS)報導,俄羅斯當局表示,有烏克蘭砲彈擊中了俄羅斯羅斯托夫地區的一座建築,不過消息遭到烏克蘭外交部否認。另外,烏克蘭內政部長莫納斯特斯基也傳出在頓巴斯遭到攻擊。

俄羅斯羅斯托夫州聯邦安全局邊境服務部門證實,有2枚砲彈落在俄羅斯境內。不過,烏克蘭外交部否認任何有關烏克蘭砲彈落入俄羅斯領土的指控,稱基輔沒有進行此類襲擊「基輔的砲兵沒有瞄準頓巴斯或俄羅斯領土」。

此外,烏克蘭執政黨發言人指出一群議員和媒體在烏克蘭東部遭到攻擊。據了解,烏克蘭內政部長莫納斯特斯基(Denys Monastyrsky)在頓巴斯遭到攻擊。這起事件沒有造成任何傷害。《法新社》指出,莫納斯特斯基是在前往烏國東部前線時,有迫擊砲彈在他附近爆炸。

▼烏克蘭內政部長莫納斯特斯基(左)。(圖/翻攝自twitter/@oleksiireznikov)

▲▼烏克蘭內政部長莫納斯特斯基(Denys Monastyrsky)。(圖/翻攝自twitter/@oleksiireznikov)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