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房東打掃閒置2年空屋 驚見陌生女性乾屍

Posted by

新北市三重區1名60歲屋主,昨天利用好天氣欲打掃已閒置2年的公寓頂樓加蓋空屋,赫見1具陌生女性乾屍躺在套房床上,嚇得連忙報案。警方查出死者是43歲呂姓女子,且鑑識現場並未發現外力介入跡象,死因仍待釐清,家屬則已指認無誤,但聲稱久未連絡,對死因沒有意見。

案發地點在三重區自強路四段1處5層樓老舊公寓,昨天上午10時許,60歲男性屋主想趁連假好天氣打掃房屋,意外發現屍體。屋主說公寓的5樓和頂樓加蓋曾經營出租套房,但已閒置2年沒人居住,且平時頂樓加蓋房屋沒有上鎖,很久沒來查看,推測女子可能自行進入居住無人察覺。

警方獲報立刻封鎖現場展開調查,由三重警分局偵查隊鑑識小組會同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勘驗,查出死者為43歲呂姓女子,由於衣著完整、現場沒有打鬥凌亂等外力介入跡象、門窗也沒有被破壞痕跡,初步研判死亡時間大約1個多月,推測可能是疾病死亡,但確切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事後已通知呂女的兄長前往指認身分無誤,但家屬透露呂女平常很少連絡,實在不清楚她的狀況,對於死因並無疑義。

三重區自強路某公寓頂樓加蓋套房已閒置2年,屋主赫見陌生女性乾屍。記者林昭彰/翻攝
三重區自強路某公寓頂樓加蓋套房已閒置2年,屋主赫見陌生女性乾屍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