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無修圖上空毛片」遭外流 崩潰不敢接電話

Posted by

藝人謝忻今年40歲仍靠運動維持完美體態,也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登山潛水和室內健身的照片,正向開朗的個性受粉絲推崇。最近謝忻計畫推出圖文集,未料嘗試大尺度風格的寫.真照無預警遭到外流,在某些LINE群組瘋傳,本人得知後情緒崩潰。


翻攝自Instagram (@xiexin1127) ,下同。

綜合《鏡週刊》《ETtoday》等媒體報導,謝忻有8張未修圖的毛片遭人外流。照片中謝忻造型大膽,薄透的紗質白襯衫和長袖上衣底下未穿內著,直接挑戰上空,性.感身材一覽無遺,堪稱是出道後最大尺度。

不過根據採訪,謝忻好友暨新書統籌「阿樂」表示謝忻並無計畫推出寫.真,只是在圖文集拍攝過程嘗試不同風格,照片素材沒有要全部使用,拍攝過程中也有貼好防護措施。目前阿樂正在釐清毛片曝光的原因,尚無法確定是遭人惡意外流還是檔案遭駭。

謝忻向媒體透露,幾天前得知照片外流後非常崩潰不敢接電話,但仍未查出外流的原因。謝忻表示該系列照並不會出版,希望能盡快查清毛片遭曝的狀況。你認為被駭客入侵和內部外流哪個機率比較高?

私人照片外流狀況層出不窮,藝人熊熊 (卓毓彤) 2020年也爆出不雅片外洩,沒想到近日又有一段私密影片曝光,影片中她和神秘男子在床上激烈震動,還嬌羞喊「不要摸!」18禁的畫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下滑延伸閱讀了解熊熊「床震片」事發過程。

翻攝自Instagram (@beargenie) 。

大尺度辣照遭外流!謝忻認了:人生不也如此

影/通緝犯山哥-牙起來 鋼門對上石門 原本賣仿的轉行賣肉粽!?

台北舒壓會館藏13嫩妹 警破門見「上空半套中」被逮嚇愣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