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惡質補教師逼小六學童互賞巴掌 一旁嘻笑錄影:贏的獎金15元

Posted by

為人師表行為竟然如此荒唐!新北市汐止一間補習班老師竟然叫兩名小六男童在班上互甩巴掌,還稱打贏的可拿15元獎金,甚至要求在場其他學童拍下過程,自己在一旁觀賞笑得非常開心。

影/咖啡牛奶 天峰-與翁大再續前緣 我得罪你了嗎!?

圖片來源 / 臉書 (新北市議員張錦豪),下同

綜合台灣媒體報導,新北市汐止區一間英文補習班發生離譜體罰事件,有2名小六男童因為玩耍推擠發生糾紛,李姓老師見狀不是排解紛爭,竟然要2個孩子在全班面前互賞巴掌,還要其他學生拿出手機當攝影師,自己在一旁看得滿臉笑容。

2名男童邊哭邊打對方,李師還找了一名高年級生幫忙扶住兩人的後腦勺,防止他們閃躲,並戲謔地說「打到耳朵不算,要重打」、「隔天再打、打贏的可拿15元獎金」。

其中一名男童回家後,家長看見臉部瘀青傷勢,追問事發經過氣得向補習班理論,儘管補習班負責人和老師有表達歉意,稱一切是有誤會,但孩子身心已嚴重受創,決定向市議員陳情並帶孩子驗傷提告。李姓老師被控不當管教後,警方依強制、傷害及妨害兒少身心發展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腿開坐階梯「雙蛋冒出」 路人一看急報警…台北男慘挨告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