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靚不理澎恰恰自慰光碟案 同框男性友人「曝驚人現況」

Posted by

澎恰恰在2003年因為「自瀆光碟」形象遭受重創,更在前年宣布自己破產,欠下2.4億債務,澎恰恰近日在社群平台開新節目《怪仙瘋濟癲》,直指會落得如此下場,都是因為郭桂彬。而該事件的女主角盧靚,早在2019年就與澎恰恰大和解,還同台演唱。50歲的盧靚不受事件延燒影響,曬出近照,超狂凍齡美貌驚呆網友。

影/汐止角頭 阿政-我要超越連千毅 報家裡地址約網友輸贏!?

19年前,澎恰恰因為「自瀆光碟」形象重傷,當時傳出找來歌手郭桂彬幫忙協調,但沒想到卻被私吞款項,最後盧靚依恐嚇取財罪判刑2年,郭桂彬雖然否認私吞款項,但也遭判刑3年,而澎恰恰近日又把往事重提,揭露當年被郭桂彬私吞的巨額款項,澎恰恰直指當年郭桂彬拐騙的金額遭曝為4400萬,但其實是8300萬。

而「光碟案」的女主角盧靚,早在2019年就曾與澎恰恰在新竹一場公益活動中同台演唱,甚至一起合照,同台大和解。

盧靚曬出同框男性友人的聚餐照。(圖/翻攝自盧靚臉書)
▲盧靚曬出同框男性友人的聚餐照。(圖/翻攝自盧靚臉書)

而本次澎恰恰重提當年的光碟案,許多人也關注起盧靚的近況,盧靚未對此事正面回應,昨(25)還曬出與朋友聚餐的照片,照片中她與一位男性同框,貼文寫下「找我出來吃飯,又拿衣服給我跟女兒,你們覺得這個男人是我的誰?」最後她也自己在留言區解答,說是十幾年交情的好友。讓網友驚訝的是,今年50歲保養超級好,凍齡美貌令網友超驚艷。

澎恰恰揭「自瀆光碟」內幕遭騙8300萬 潦倒全怪他郭桂彬回應了

澎恰恰重提「自瀆光碟案」,郭桂彬回應了

澎恰恰前年因欠下2.4億債務宣告破產,家庭也因此破碎,和結婚37年的澎嫂離婚,而他縱橫演藝圈30多年,經歷大風大浪,曾因「自瀆光碟案」人生跌落谷底,近日他罕見重提19年前光碟案真相,揭露自己今天過的這麼悽慘,和黑道歌手郭桂彬脫不了關係,對此,郭桂彬也回應了。

澎恰恰2003年當著演員盧靚的面自慰,過程全被她拍下來,想藉此得到金錢補償,當時性愛光碟案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澎恰恰則開記者會解釋只有「自瀆光碟」,並找來黑道歌手郭桂彬幫忙協調,想不到卻被私吞款項,最後盧靚依恐嚇取財罪判刑2年,郭桂彬雖然否認私吞款項,但也遭判刑3年。

而澎恰恰因為光碟案人生跌落谷底,還一度罹患憂鬱症,近日他在社群平台開新節目《怪仙瘋濟癲》,主動還原「自瀆光碟案」真相,揭露當年被郭桂彬拐騙的金額外傳為4400萬,但其實是8300萬,還稱自己當年瞬間由富轉貧,都是因為郭桂彬,「一生遇郭一災難。」

才剛宣布離婚!澎恰恰身邊「出現紅粉知己」幫忙處理家務 前妻「一聽到她的身分」立刻變臉回應了

澎恰恰向孫協志道歉! 債務名單「資料錯誤」:林董也覺得非常抱歉

離婚內幕曝光?孫協志遭爆「牽線澎恰恰借錢」 意外揭欠2000萬「韓瑜也拿積蓄幫忙」遺憾嘆:很棒的女孩

澎恰恰金主再嗆「有沒有你心裡清楚」 孫協志火大飆:無腦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