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曾男路販賣毒咖啡包  新莊警緝赫見霰彈槍土製炸彈

Posted by
警方前往三峽區曾嫌住處查緝時,曾嫌僅穿條內褲還在呼呼大睡。

新北市曾姓男子,於網路販賣毒咖啡包,被新莊警網巡發現。昨天(30日)晚上警持搜索票前往三峽曾男住處搜索,赫見現場有霰彈槍、改造手槍及爆裂物,連同毒咖啡包,一併帶回偵辦,警詢後依槍砲、毒品罪嫌將曾移送法辦。

經查證,19歲曾姓男子,把三峽介壽路住處當成毒品分裝工廠,日前公然在網路上販售讀咖啡包,被新莊警網巡發現,派員前往蒐證。昨天(30日)晚上7時許,新莊警會同新北市刑大偵6隊,持搜索票到曾男三峽住處搜索。

影/彰化胡凱彬-阿凱直播約輸贏 差點演變成直播主之亂!?

警方透過網路巡邏發現19歲曾姓男子在新北市四處兜售毒咖啡,另查出曾嫌據點在三峽,昨晚間警方整裝前往三峽查緝,順利逮到還在呼呼大睡的曾嫌,除了一大批毒咖啡外,更「槓上開花」搜出包含霰彈槍在內的大批軍火,警方將曾嫌依法送辦。

據了解,警方在網路聊天室巡邏鎖定曾嫌,但曾嫌其實並沒有前科,增加了警方查緝難度,但警方仍持續蒐證,最終查出曾嫌在三峽區介壽路租屋,而他的住處極有可能就是毒品分裝廠,新莊警分局偵查隊與新北市刑警大隊偵六隊組成專案小組,30日持搜索票前往搜索。

警方緝毒槓上開花,還搜出包含制式霰彈槍在內的大批軍火。

警方判定曾嫌活動時間多半是在晚間10時後,於是選在晚間7時前趁曾嫌還在夢鄉時進攻,果然一入內就見曾嫌只穿條內褲呼呼大睡,見大批警力趕抵曾嫌來不及抵抗就被壓制在地。警方果然在屋內搜出毒品咖啡包317包、研磨器、封膜機等證物。

除了毒品外,令警方沒料到的是曾嫌火力強大,家裡竟還有制式的霰彈槍,另還有改造手槍、土製爆裂物、子彈,以及大批的改造工具。曾嫌向警方承認販毒,而槍枝部分他則表示單純是對槍有興趣,沒有其他用途,但警方對此說法存疑。訊後,警方依槍砲、毒品等罪嫌,將曾嫌移送法辦。

警方搜出大量毒咖啡包、各式槍枝、改造工具等證物。

汐止毒品通緝犯拒警盤查 他猛踩油門要溜 警跳引擎蓋猛喊下車

疑毒品交易糾紛引殺機 新北市泰山男遭刺胸斃命倒血泊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