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爸才捲賭場風波 又爆恐嚇同行 謾罵嗆聲畫面曝光

Posted by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百萬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以可愛外型和豪爽個性受到喜愛,憑口條流利、接地氣的叫賣方式在直播圈佔有一席之地,近來還跨足電視圈,在小S節目擔任固定班底,人氣扶搖直上。然而人紅是非多,之前她才走出直播停播、家人遭搶劫等事件陰霾;怎料近日禍不單行,繼日前示範蝦仁料理翻鍋時被滾燙熱油灼傷手臂後,她之前被傳開賭場的爸爸(李慶福、福哥)又被爆料闖進同行的直播台耍流氓叫囂,引發爭議。

影/彰化胡凱彬-收到刑事傳票 我真的是直播界的亂源嗎!?

業者事後憤怒表示,李慶福在電話中威脅他們關直播,「是誰有錯在先?你在你直播台指名道姓說我們怎樣,我們有說什麼嗎?我們今天做生意,是你直接來留言、直接來罵人,還說要叫大尾來,是怎樣?現在是誰吃人夠夠?」一場突發爭執讓線上五六千網友都看傻眼,紛紛留言勸架。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貼出幾張照片,內容是「福哥」(丟丟妹爸)到同行海鮮牛肉直播台嗆聲耍流氓,罵粗話,還揚言要約人家拚輸贏。該網友透露,當時直播台正在教客人「怎麼辨別真假美國牛,怎麼樣看進口原裝箱日期」;沒想到福哥直接鬧場亂辱謾罵:「X」、「聽你在狗屁」,還嗆要同行「有種來」輸贏,種種不良行為,讓原PO直言「真的很沒品又囂張」。

然而,業者接著又在直播現場接到電話,疑似又受到李慶福騷擾,再度發飆:「你打電話來給我嗆聲?」他當場公開來電號碼,並在電話裡吵起來:「我在直播,你來留言嗆聲,又打電話來說要揪?」雙方在直播裡大吵一架,最後業者氣到當場摔電話掛斷。

▲業者看到留言又接到電話,也氣得在鏡頭前大罵李慶福。(圖/翻攝自臉書)

影/丟丟妹爸直播上留言嗆同行 又電話約輸贏

丟丟妹直播顛鍋「燙油濺雙手」! 傷勢曝光…網驚:怎這麼嚴重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