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二代爭風吃醋 四海幫堂主兒遭北聯幫成員擄走痛毆

Posted by

黑二代爭風吃醋,竟然當街擄人凌虐!
這樣的電影場面,發生在台北市萬華西門町,被害人是四海幫前堂主的高中兒子,他和北聯幫一名成員同班,疑似都喜歡上一名女同學,多次發生爭執,結果,對方找來20多名幫眾,把前堂主兒子押走,丟包到三重,恐怕演變成黑幫火拚!

影/彰化胡凱彬-收到刑事傳票 我真的是直播界的亂源嗎!?

四海幫堂主兒遭毆 傳下達「江湖追緝令」?

四海幫方姓堂主兒子,傳出跟疑似北聯幫份子陳姓同窗,因為女同學爭風吃醋,慘遭帶走毆打凌虐,兩個小時後,被丟包在三重住家附近,四海幫方姓堂主不滿,氣的下達”江湖追緝令”,要求北聯幫交人,雙方卻遲遲沒有取得共識,擔心引爆兩幫人馬衝突,警方將密切監控,嚴防聚眾鬥毆。

方姓堂主兒子,傳出因為女同學,跟疑似北聯幫份子陳姓同窗,爭風吃醋,四海幫堂主,多次要求北聯幫交人面對,卻遲遲沒有下文,警方循線帶回穿著白衣的陳姓男子,以及另外兩位嫌犯,其中劉姓嫌犯,遭到收押禁見。

地下匯兌債務糾紛 北聯幫囂張街頭押人影片曝光

警政署連12天全國打詐 破67個詐騙集團逮481嫌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