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勇警緝毒遭嫌犯駕車拖行

Posted by
嫌犯自撞展示中心(圖/警方提供)
嫌犯自撞展示中心(圖/警方提供)

桃園保大員警今天(11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見一男子違規停車,上前勸導並進行身分查證,劉姓男子因攜帶有毒品心虛,先假意配合員警突踩油門逃逸,員警奮勇壓制,當場起獲安非他命6包、毒品果汁包及毒品神仙水等物,全案依毒品、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移送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影/西門地頭蛇 黃佳寶-唾棄網路紅人吃屎哥!?

員警頭部受傷包紮(圖/警方提供)
員警頭部受傷包紮(圖/警方提供)

桃園市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吳姓員警今天凌晨一點,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見劉姓男子(32歲)違規停車,員警遂上前勸導並查證身分,劉男因攜帶有毒品心虛,假意佯裝配合員警查察,卻突踩油門逃逸,員警遭劉男車輛拖行數公尺,並衝撞至桃園區中山路某汽車展示中心前,導致該展示中心落地窗玻璃破碎毀損。因情勢緊急,員警顧不得傷勢立即狂奔,齊力奮勇壓制劉男,並於所駕車輛起獲安非他命6包、毒品果汁包3包及毒品神仙水2瓶等物,由於遭到拖行造成員警多處擦挫傷及輕微腦震盪,所幸經診治後尚無大礙,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及傷害等罪移送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影/丟丟妹爸直播上留言嗆同行 又電話約輸贏

影/彰化胡凱彬-收到刑事傳票 我真的是直播界的亂源嗎!?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