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又出事了!開炮女網友「是低能兒」 狠嗆:女優長這樣宅男會生氣 下場曝

藝人謝和弦和Keanna(戴一軒)、莉婭(陳緗妮)的婚姻生活,每每讓外界霧裡看花,而謝和弦除了因吸食大麻、和Keanna的離婚風波鬧官司外,還在前(2020)年與網友發生糾紛,他在臉書粉專公然留下不雅字眼飆罵對方,最終慘遭提告。對此,法院審理後,將謝和弦依「公然侮辱罪」處罰金5,000元,得易服勞役5日,再度掀起熱議。

影/西門地頭蛇 黃佳寶-唾棄網路紅人吃屎哥!?

謝和弦又挨告了。(圖/翻攝自FB)
謝和弦又挨告了。(圖/翻攝自FB)

據了解,謝和弦前年8月和黃姓女網友發生糾紛,竟在對方臉書下載照片後,再將照片公然PO在謝和弦官方粉專上,還留下「淫蕩國的國王手下」、「如果看到A片女優長這樣,我想每個宅男都會生氣」、「哈囉低能兒妳自己要來亂的,我只是上個廁所打發時間,把妳拉出來而已,想被羞辱的歡迎」等粗俗字眼。對此,黃女主張自身人格及社會評價受損,決定對謝和弦提告。

根據判決書,新北地院法院審理後,謝和弦因與黃女有糾紛,竟於個人公開粉專上以不雅文字公然侮辱告訴人黃女,足以貶損女方名譽,顯然缺乏尊重他人名譽之觀念。另外,謝和弦和黃女迄今未達成和解,同時考慮到謝和弦的犯後態度,決定將其依「公然侮辱罪」處罰金5,000元,得易服勞役5日,全案可上訴。

謝和弦罪加一等 開直播罵吳宗憲「臭卒仔」又被起訴

台南呂姓兄弟家種大麻被送辦 謝和弦:這兩個我先簽下來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