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同人:雷利闖入聖地找伊姆大人,拳的最終形態出現!卡普與戰國聯手滅了雷利!

目前的《海賊王》世界可以說亂成了一鍋粥,黑鬍子出動了,目標應該是七武海。革命家也出動了,應該是找回薩博等人。還有魯夫等超新星,正在與凱多戰鬥。不過還有一些強者,行動還不明確,其中就有雷利。

利知道草帽的秘密,應該去聖地找伊姆了,去為魯夫拿那頂巨大的草帽。

雷利來到聖地後,還沒有找到伊姆就被發現了,這一點真的不如薩博,即便是很強,也得隱藏一下吧。來阻止雷利的人,並不是海軍的大將,而是兩位老人,分別是卡普和戰國。得知雷利來到了聖地,卡普也非常吃驚,面對這樣的強敵,還是非常頭疼的,可雷利卻顯得很開心,一直在笑。

雷利也沒有藏著掖著,直接展示了霸王色霸氣,海軍的小兵全部倒下了。即便還有未失去意識的海兵,也有點站不住了。雷利不過虧是魯夫的師父,霸王色的威力可比魯夫在頂上戰爭釋放的霸王色厲害。沒有了小兵的干擾,接下來就是雷利與卡普和戰國的打鬥了。

起初雷利並沒有拔劍,使用了武裝色加體術戰鬥。卡普和戰鬥都是體術高手,面對雷利的攻擊,兩人一起對抗,還是顯得綽綽有餘,並沒有很吃力,就擋下了雷利的攻擊。雷利一個人對抗兩位最頂級的戰力,不拿出全部實力,自然是沒有一點點勝算,只好拿出砍黃猿的那把劍了。

雷利將武裝色附著在劍上,立馬讓佩劍變成了一把黑刀,看起來比索隆之前擁有的秋水還要霸氣。卡普與戰國都是老江湖,面對雷利突然拿出劍,也是沒有躲過攻擊,兩人都被砍傷了。雷利不愧是雷利,能砍傷卡普的人,在《海賊王》世界中除了蒙卡就是他了。

看著雷利使出全力,卡普與戰國也使出了全力。卡普將武裝色包裹全身,這難道就是鐵拳的最終形態嗎?看著就是無懈可擊的樣子。還有戰國,也變成了大佛形態,而且用武裝色包裹了全身。面對使出全力的卡普和戰國,雷利也有點吃力了,好在還能抵擋住。

隨著戰鬥的進行,雷利明顯落得下風了。戰國一隻手抓住雷利的劍,另一隻手用拳頭打中了雷利的臉。卡普也使出了鐵拳,一下子把雷利打飛了。接下來的戰鬥,可以說是雷利單方面被打。即便是前海賊王的副船長,一個人單挑卡普和戰國,還是沒有勝算的,最終結果也不用多說了,是雷利被卡普和戰國滅了。

歡迎來到海賊的世界!我是海賊菌,帶你探索這片海域的秘密,準備好起航了嗎?@航海王 ONE PIECE,我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