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女「女無影腳」踹運將改搭高捷 車廂內無罩借錢被罰錢

Posted by

據網友所張貼影片,警方審視該女子行為,除了已涉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2條「於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乞討叫化不聽勸阻」行為,另外,影片內容中,該名女子口罩未戴好部分,則可依《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相關規定舉發後,移請衛生機關進行裁處,最高可罰新台幣1萬5千元。警方進一步表示,捷運警察隊正調閱相關監視畫面來查證女子身份,並通知到案說明。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7%86%B1%E9%96%80%E6%96%B0%E8%81%9E-1024x576.png

影/蘭小明-連千毅對決勾惡 不要以為沒有人可以制裁你!?

高雄近期出了一個「借錢女」,在各地方跟路人借錢,之前才跟民眾借錢搭計程車跟司機吵架,這2天又出沒在台鐵及高雄捷運上,騷擾乘客,還沒有戴好口罩,已經受到高捷警察關注,除了涉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還會被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移請衛生主管機關裁罰。

在捷運上口罩沒戴好,鎖定目標就起身上前,拍了白衣男子手臂,劈頭就問「你身上有300、100嗎?」。

高捷「借錢女」到處騷擾乘客 沒戴好口罩被罰
高捷「借錢女」到處騷擾乘客 沒戴好口罩被罰

男子被問得莫名其妙露出疑惑眼神,何姓女子眼看這個不成功,不死心再找尋下一位。就這樣問了好幾個人,奇怪舉動都被乘客拍下。

相隔一天又出沒在台鐵自強號往屏東列車上,依然沒準確戴好口罩,一個個到別人座位上詢問,有沒有100、200元可以借,被問過的乘客在後面說,小心不要借她錢,因為該名女子已經是借錢慣犯。

捷運警察隊副隊長戴佑龍表示,「經檢視該影片該女子借錢之行為,可能涉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另未戴口罩部分則可依《傳染病防治法》舉發,移請衛生主管機關裁罰,已調閱相關監視影像,釐清查證該女子身分,已通知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其實這名何姓女子,跟陌生人借錢不是頭一回,日前才因為用腳踹計程車司機,被網友稱為「高雄腳交女」。

高捷「借錢女」到處騷擾乘客 沒戴好口罩被罰
高捷「借錢女」到處騷擾乘客 沒戴好口罩被罰

何姓女子搭計程車與司機發生口角,起因就是又跟路人借錢說要去長庚醫院,對方好心借錢幫她繳了350元的計程車費,一上車沒多久就換地點去近的地方,要求司機退費,引發衝突。

計程車司機說,「來喔!這個人認好喔,都跟別人借錢喔。」

最後雙方到警局協調,不過接連幾天,何姓女子四處借錢,在網路上被揭露,越來越多人認出她,提醒注意。

抽「電子菸」照樣會傷身!用「電子菸來戒菸」對人造成極大負擔,可能會害死你!

台灣通報首例!吸電子菸半年「越來越喘」 確診肺炎「肺活量減3成」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