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怒揭「勾惡雙標自打臉」黑歷史! 酸爆:戴著面具的黃安

Posted by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日前爆料直播主連千毅發行的NFT「疑似詐騙」,掀起雙方猛烈戰火,甚至出動江湖老大調解,引起外界關注。來自波蘭的YouTuber斯坦,經常對台灣時事發表評論,便挖出勾惡過去各種矛盾、雙標言論,痛批對方根本是「戴著面具的黃安」。

▲斯坦批勾惡。(圖/翻攝YouTube/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

▲斯坦拍片砲轟勾惡。(圖/翻攝YouTube/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

斯坦表示,勾惡先前就拍過很多穿鑿附會的影片,根本就不是事實,抹黑館長三重健身館事件,在去年台灣疫情嚴峻時,也用了一樣的手法煽動、製造恐慌,直言「就是唯恐天下不亂」,卻還以「正義的一方」自居,別人不能批評他造謠,但他的一切說法都是「做對的事」,被質疑影片內容就說是政府買網軍。

唐太宗後代 唐少凱網路尋砲友 又出事了!?

▲斯坦批勾惡。(圖/翻攝YouTube/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

▲斯坦直批勾惡影片常常通篇沒重點。(圖/翻攝YouTube/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

斯坦透露勾惡這幾年的影片得罪不少人,原因正是他影片常常通篇說不出重點 「講出一個似是而非的大範圍,讓觀眾自己腦補」,接著他一一挖出勾惡過去的言行,說不想成為政府的奴隸,他的公司齊天國際卻接了新北市政府的標案,直批「自己標榜的事,跟行為有嚴重矛盾 」。

▲斯坦批勾惡。(圖/翻攝YouTube/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

▲勾惡多次透露自己認識黑道。(圖/翻攝YouTube/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

此外,斯坦批平勾惡嚴重雙標,別人拿錢就是網軍,自己拿錢就不是,甚至在館長有困難時捅刀,提到勾惡之前說戴著面具是不想紅,他直批:「他需要戴著面具,應該是早就用那張臉搞過很多人了,原來他是戴著面具的黃安耶!」。

勾惡先前說自己認識很多黑道的片段也被挖出,斯坦則批評:「別人奉公守法做生意就是有黑幕?他一下司法檢察官、一下黑道這個哥那個哥,把『社會事』掛嘴邊,就沒問題嗎?」認為勾惡說法根本把台灣不跟黑道扯上關係的善良百姓,都當成白痴笨蛋。

影/勾惡在5月5日 下午六點如期赴約

黑道擺平勾惡、連千毅之亂 民進黨怒轟警政署「軟到像麻糬」

影/網紅館長直播跟勾惡幫主道歉 亞洲勾惡對不起!!

毅完了?坐牢20年角頭「北盜黑金城」出手 勾惡再爆開戰

連千毅大哥出手!北盜「黑金城」被稱傳奇 暗黑事跡全起底

蘭小明-連千毅對決勾惡 不要以為沒有人可以制裁你!?

影/蘭小明-連千毅對決勾惡 用到兄弟事你就是兄弟!?

勾起你心中的惡 幫主小丑 本尊遭起底 是KoG aka 歐弟!?

咖啡牛奶 天峰-挺狗兒(勾惡) 開嗆連千毅、丟丟妹、王三郎!?

網紅「勾惡」拍片踢爆連千毅賣假貨 直播對質時間敲定

連千毅與勾惡幫主隔空互嗆 你比較看好哪一方呢?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