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確診「睡一半如溺水」呼吸困難嗆醒 她苦喊「輕症真有輕鬆?」揭超慘4症狀

Posted by

實力派女演員姚坤君出演過許多劇團,雖然許多人對她沒有到很熟,但她可是許多巨星的啟蒙老師,像是王大陸、宋芸樺、楊千霈、張鈞甯、吳定謙都曾被她教導過,她也曾演出過電影《歸·途》、《霓虹心》,甚至出版過書籍《表演必修課-穿梭於角色與演員之間的探索》、《演員功課-求證Proof的演繹過程》,獲外界封為實力派演員,自美國留學拿到戲劇藝術碩士學位後便返台,在演藝圈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唐太宗後代 唐少凱網路尋砲友 又出事了!?


圖片來源:ETtoday

根據《ETtoday》報導,姚坤君近日證實確診,她本身在台大戲劇系教書,4月份曾收到匡列通知,第一時間就是煩惱課程如何處理,當時快篩結果為陰性,並於月底解除隔離,怎料今(5月7日)突然發文透露染疫。

圖片來源:ETtoday

她表示症狀相當不舒服「出現喉嚨痛、躺著呼吸困難、虛弱、心跳加速等狀況」,讓她不禁詢問「輕症,真的有那麼輕鬆嗎?」,她分享自己染疫後,夜夜喉痛如刀割,睡到一半就要和溺水的感覺搏鬥。而且喉痛是隨時的,半夜因為沒持續喝水,總是會刀子劃開般的痛醒,此外,她躺著也會感到呼吸困難,導致睡眠期間反覆被嗆醒、憋醒。

圖片來源:ETtoday

不過當她一坐起身,就能正常呼吸「推測是因為喉嚨太腫太腫,躺著的姿勢整個腫脹的咽喉會壓迫到鼻腔,以致阻斷通道。有時還會偶發性心跳加速,整天都相當虛弱,由於姚坤君本身不吃西藥,透過電話諮詢相關醫師後,對方建議可喝「蛤蠣冬瓜湯」清肺,最她也像網友喊話「歡迎各位輕症分享經驗,例如:打兩劑、喉痛厭世、睡一半溺水。」,並呼籲大家好好防疫。

圖片來源:女人迷

希望可以快點康復,最好還是不要得到啦…..

本土增23102例「再添25人中重症」 中央拍板「2條件達成就半解封」:全面免居隔

林俊傑確診新冠! 苦嘆「輪到我了」曝身體3症狀:無奈沮喪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