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套房失火 燒出長短槍、子彈 約談租客

Posted by

根據TVBS報導今天(5/8)早上發生在豐原的出租套房火警,事後清查警方意外發現3樓房間,竟然有燒毀的槍枝跟子彈,目前已經聯繫房客出面說明。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濃煙從民宅不斷冒出,從三樓往上竄升,消防隊員到場救援。

附近住戶:「電源那邊去關掉好好好。」

唐太宗後代 唐少凱網路尋砲友 又出事了!?

旁邊附近住戶也很緊張,隔著巷道觀察,提醒家人趕緊關閉電源。這是台中豐原的民宅火警,現場為3樓RC結構,4樓鐵皮加蓋,二樓以上分租套房,住戶紛紛逃難,危急時刻,提著寵物籃子,抱著發抖的狗,逃離火場。

住戶:「我剛睡醒嚇到了,(狗還在發抖)我也在抖,(妳是從幾樓下來的)二樓,(二樓你是聞到濃煙嗎)對,醒來(你醒來的時候怎樣),我醒來聽到警報器響,然後就帶貓咪跑下來。」

抬頭看到火場,二樓陽台,還有一隻貓,躲在下方瑟瑟發抖,還好火勢已經撲滅,危險也解除了。住在四樓住戶,匆忙逃出時,手指手肘擦挫傷。

圖/TVBS
圖/TVBS

住戶:「逃生口那邊(逃生口那裡嗎)對,(消防隊員引導你下來的嗎)對(好ok)。」

民宅一樓當髮廊快剪店,二樓以上,分隔套房出租,初步看來安裝了火警警報器,起火的地方,在三樓中間房間。

第一大隊組長黃凱偉:「九間的出租套房我們同仁到場以後,迅速到樓上壓制火勢搜索人命,三樓中間的那一間起火燃燒這樣,其他沒有燃燒到但是濃煙很大,因為煙囪效應順著樓梯整個濃煙上去。」

圖/TVBS
圖/TVBS

而警消在3樓的套房裡,竟然意外找到長短槍和子彈,目前已採證將送刑事局,鑑定有無殺傷力是否是真槍,也已經聯繫房客到案說明,目前了解到這名房客,是46歲徐姓男子,原本是北部人,剛搬來一個多月,曾有過公共危險罪的前科,不過警方找到燒毀的槍枝,跟這名徐姓房客是否相關,偵查隊也待進一步釐清。

資料來源TVBS

萬華青山宮爐主是「台日混血黑道」 起底!搞直播詐騙

台北萬華男自稱”環南會”幫派成員 擁槍自重被逮

影/瓢蟲台北萬華 花一千元買大陸妹春全紀錄

影/警察喬裝嫖蟲 萬華鑽石大樓密錄器搞笑對話曝光

萬華鏘男…持槍射救護車 住處落網辯:喜宴喝醉「全忘了」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