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嗆「你就草莓」 陽明山後山慘遭球棒隊痛扁  11人被逮送辦

Posted by

蕭姓男大生(20歲)前天(11日)晚間與一群高中同學到文化大學後山的夜景餐廳聚會,正巧碰上先前與他有過口角衝突的盧姓男大生(21歲),盧男烙來10多名友人,持球棒將蕭男痛毆;士林警獲報循線追人,昨天(12日)陸續將涉案的10多名大學生查緝到案,依傷害、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法辦。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7%86%B1%E9%96%80%E6%96%B0%E8%81%9E-1024x576.png

影/咖啡牛奶 天峰-哭哭 沒有上訴的機會了 準備被抓去關三個月了!?

一群男大生聚集在文化大學後山滋事。翻攝畫面

據了解,蕭、盧2人本透過共同友人認識,但雙方並不熟,盧先前聽聞蕭男曾酸他「是個草莓族」,用臉書私訊對方質問,又被嗆「你就草莓」,2人就此結下樑子。

前天晚間11時許,蕭男與一群高中同學6人相約文化大學後山的夜景餐廳聚會,正巧在門口遇到盧男,盧見對方人多,不敢貿然動手,立即用群組「叫支援」,一票同為大學生的友人10多名就帶著球棒上山,逮到蕭男後對著他臉部及四肢痛毆,隨即一哄而散。

警方接獲報到場,先協助蕭姓男大生送醫,蕭男雖臉部、四肢瘀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依照相關監視器畫面以及蕭男一方指證,掌握嫌犯身分,昨天陸續通知10餘名大學生到案,訊後依法移送。

盧男遭警方移送法辦。翻攝畫面

盧男遭警方移送法辦。翻攝畫面

警方查獲球棒等證物。翻攝畫面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3070646-1024x576.png

三重情侶遭轟5槍!手術前PCR才知「無症狀確診」

18歲少女「求法拉利大叔交往」哭鬧!車主耐心開導:才認識20分鐘

最年幼死刑犯「14歲被痛哭著處死」 死後70年才被判無罪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