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錢不成砍死阿嬤!跑去林森北路按摩店買春 20歲寄養孫繼續羈押

Posted by

男子李盈達向照顧他長大的楊姓老婦要錢不成,竟將楊婦砍死後去買春,新北地院裁定延長羈押2個月

20歲男子李盈達去年10月,向照顧他長大的78歲楊姓老婦人討要錢被拒後,竟猛刺楊婦20多刀致死、奪走11萬現金,直奔按摩店買春;新北地檢署依強盜殺人罪嫌起訴李男,並以他犯罪手段殘虐、惡性重大、令人髮指,請法院從重量刑,由於羈押期限將屆滿,新北地院裁定延長羈押2個月。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7%86%B1%E9%96%80%E6%96%B0%E8%81%9E-1024x576.png

影/咖啡牛奶 天峰-林北絕對抓一個酸民出來 酸民不會去找吃漢堡的連千毅喔!?

檢警調查,李男自6個月大起,就被外婆託給鄰居楊婦照顧撫養至16歲,去年間,楊婦之子還安排李男一起工作擔任學徒,兩人對李男照顧可說是無微不至。

怎料,李男得知楊婦住處有存放現金,且楊婦之子才剛領薪水,去年10月21日下午1時許,預謀犯案先添購水果刀,再搭車前往楊婦住處,以如廁為由進入屋內,隨即開口討錢被拒絕後,竟持水果刀朝楊婦瘋狂刺殺20多刀,並奪走11萬2000元現金。

檢警調查,李男犯案後先變裝再搭車直奔林森北路按摩店買春,隨後包車前往花蓮遊玩;楊婦之子因察覺李男沒來上工,趕緊聯繫其大姊返回住處查看,發現木門反鎖,且鐵門及木門門把均沾有血跡,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趕抵時,楊婦倒臥在家中地板上,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死亡;警方逐一過濾監視影像,當晚11時許在花蓮鬧區發現李男正在買鹹酥雞,當場壓制逮捕。

檢方斥責李男未念及楊婦養育之情,僅為求財花用,就對年事已高、無反抗能力的被害者揮刀刺殺20多刀,見被害者倒地仍不停手,揮砍力道之大連自己手都受傷,可見他犯罪手段殘虐且惡性重大,視他人生命如草芥,令人髮指。

檢方並認為,李男僅因覬覦財物就對養育他長大的楊婦痛下殺手,可見他對他人生命權全然漠視,對被害家屬造成無可抹滅、挽救的傷害;再者,李男犯案後先變裝,再直奔林森北路消費並前往花蓮遊玩,完全沒有悔悟之意,對法秩序完全漠視,並對他人生命、身體及財產安全已產生重大危害,請法院從重量刑。

全案移審後,李盈達繼續羈押,由於羈押期限將屆滿,合議庭認為,李男涉強盜殺人罪嫌重大,有逃亡之虞,為確保後續審判或執行程序順利進行,仍有繼續羈押之必要,裁定延押2個月。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3070646-1024x576.png

影/瓢蟲台北萬華 花一千元買大陸妹春全紀錄

影/警察喬裝嫖蟲 萬華鑽石大樓密錄器搞笑對話曝光

萬華鏘男…持槍射救護車 住處落網辯:喜宴喝醉「全忘了」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